今天下午和朋友去逛街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家店面 寫著50分學會塔羅  讓你成為塔羅名師 好奇得我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樣得方法可以那麼速成 ,前面有櫃檯有一為服務小姐 我問他:50分鐘學會塔羅要這麼學阿

她很親切告訴我 我們會把你得靈魂秉告天地 讓你的智慧開竅 只要靈力智開竅你就會很快學習塔羅

 

我再問:50分鐘學會要多少錢

 

服務小姐說:十一萬多

 

起初我以為沒有自己聽錯 1萬多嗎 服務小姐又再重複一次十一萬多....

 

到底是什麼樣的教法敢出十一萬多元這種天價 實驗心強的我就請旁邊塔羅老師幫我算算看

 

問一次3張牌200元 先試試看200元的功力如何

 

平時都是我在算別人, 算自己會被自己思想給卡住 請人幫我算算看吧

 

女孩子當然要問感情事情拉 .首先他請你寫一份單子 單字寫上我得姓名 住此 電話 問得事項

 

沒有多久我抽好三張牌 他說我得感情不是很順 (我過了適婚年齡 根本不需要算就知道了)

 

老師又說"[你太冷漠了 而且你得感情來得快去的快] 這點他說對了,乎看過我第一眼都會覺得我像冰山 不過看出個性基本問題是所有學習神秘學最基本功力

 

老師說:你得感情不順來自你得靈魂再作弄 ,你必須要去跟你的靈魂對話 去解決她

 

老師說:你有一段很深感情 到現在還忘不掉

 

我回:我得感情是來得快去得快 從來沒有人可以讓我永遠記在心理

 

這句話很顯示在告訴她 不是很準

 

老師說:不是你現在感情 是你前世有一段感情忘不掉 它帶到你得今世

 

我問: 老師請你不要一直說到前世 這種無法證明的東西 即使有前世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要問今世我得感情會不會開花結果,反正婚前得感情都是無言結局

 

老師回:你太理智了 要先學會付出 這樣別人也會對你付出

 

我說:付出真的就會有回報嗎 我媽作牛作馬為這各家庭付出 可是我爸覺得我媽的付出是應該 從來沒有尊重過我媽 我姐結婚十年來謹守本分做好自己事情 任何事情都會尊重姐夫決定 可是十年下來他的婚姻生活在精神地獄裡 ,我妹過年大掃除 掃的那麼辛苦, 可是家裡得小孩 大人沒有人肯出手幫她 請人做事還要被人埋怨 老師這世界上不是你付出 你就會得到回報 你還要看有沒有遇到對得人

 

 所以老師請你告訴我:我何時才能遇到對得人 (其實我知道塔羅牌很難算出精確時間

 

老師回:要看你得努力

我說:老師我當然知道要靠努力 但是感情跟事業 工作不同不是你努力就會得到回報

 

想不到一番話把老師賭到沒有話說

 

因為我有喜歡對象 我請老師幫我看看跟此人是否有緣分

 

老師說:他跟你差5歲 還很小孩子氣 個性不定 工作沒什麼成就 他不能給你依靠

 

我問:老師他是台大電機系 目前是一家科技公司主管 有兩棟房子 這樣得人工作沒什麼成就 老師你得成就是以何著為標準

 

而且我會喜歡他就是看上他得穩重

 

這番話一說出 眼前老師不知該如何回答我才好

 

後來他還是繞道我得感情事前世靈魂作祟 要我去把前世靈魂喬好 請前世靈魂不要再阻礙我

 

此話一出很明顯是需要做法收費 我問:要如何請出我的靈魂 他說:我們會幫你溝通

 

我問:費用 老師說:8萬多

 

好了故事到此為止 看官們如果是你們還會想花11萬去學塔羅嗎 時機歹歹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