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朋友來訪 看到桌上擺著一附塔羅牌 好其想要算要算 當然我還是給他收錢 過年嗎 一定要討各喜氣

朋友想問有關感情問題  我跟他會不會今年結婚 抽倒是一張逆牌戰車

我直接告訴朋友你們兩個人生方向不一致 想要在今年要結婚會很困難 甚至會不結婚] 朋友聽完之後用一種不以為意態度說: 會不會結婚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只是隨口問問

第二個問題:朋友問男友現在對她得感覺 她抽到是一張死神牌

我把剛剛之前抽到逆牌戰神和現在死神互相結合 幾乎可以斷定她們最近有很嚴種爭執 我告訴朋友:[最近有吵架 跟你們得來將來 人生方向有很大關係 不然他追你8年時間 今年你好不容易接受他 如果不是很嚴重問題 他不會對你產生 沁心 ˋ失望ˋ 死心 ]

 

朋友很坦白告訴我: 昨天我們有吵架 為了9月份結婚事 我想要繼續進修 他急著要結婚 兩人意見不合吵了起來 而且說了很重得話傷他 他說對我徹底失望 死心了

 

聽完朋友得話 我好心告訴他:你是獅子座 命盤有兩個8 你在跟他討論事情 會比較主觀ˋ 壓霸在溝通得時後要把霸氣收起來 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會有幫助

朋友又是那種不以為意態度說:我根本不在乎, 他這麼想我 我只是來隨便算一算

 

聽到隨便算一算這句話 惹火了我 相信幾乎所有塔羅師 跟我一樣 有人這樣侮辱塔羅牌

忽然不禁想起表妹也是獅子座 每次算到不是她心中想要答案 ,會用一種口吻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

果然是死要面子獅子座

朋友說:我老早想跟他分了 是他一直黏我

我說:那你為何不問,今年會不會分手不是更符合主題嗎?

朋友說:我只是好奇想要知道而已

我說: 如果一個人算命都要故意隱滿自己心情 那麼這種人會活得很痛苦 在乎對方為何不誠實面對自已

你說得那些話都是真心嗎,不再乎對方又何必花錢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