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杜在網路上認識. 以前他說早就要給我算命盤 只是我沒有在網路上公開電話 於是只好作罷 後來我在今年一月份公開電話 她隔天馬上打電話給我 說要算命盤 當我們面對面作星盤資詢時 發現到她得月亮落在11宮剛好與今年木星合像 而她得月亮又落在我的命盤11宮 難怪我們會相勢在11宮的天空 用著科技(電話 mall)的方便來聯絡 成為朋友

11宮並不是深入的一對一關係  這是依賴科技與團體得所得到溫暖

如果你和你得喜歡得人 你得月亮 金星 落在他的11宮 這在感情 婚姻關係裡是無法引起共敏得 也許在社交團體中你會喜歡上這個人  但是與對方感情卻無法深入他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