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婷(化名)他是我得案主 前不久他透過舊客戶介紹來找我算塔羅牌,初次見到她時.長得步是漂亮那一型,但是身上有一股魅力吸引力 柔弱會讓人想要保護她

她說現在婚姻帶給她很大的痛苦 老公管他管得很嚴 處處限制她得得行動 讓她有種喘不過氣來

想要問如果他提出離婚.老公是否會答應

案主抽到了正牌惡魔ˋ逆牌魔術師ˋ逆牌倒倒吊人

 

我很明白告訴案主: 你目前想談離婚是不可能  他的愛會讓你窒息,還有逆位魔術師 顯示你覺得和老公心靈不能互相交流 逆牌倒吊人雙手放在背後懸掛在樹枝上, 這顯示你有很多事情都是一昧犧牲等待採取被動的角度.遇到問題不去解決

 

案主告訴我:他根本不想要這各婚姻 所以採取擺濫無所謂態度

整體詢問我之後 我很好奇,你沒有結婚前是不是經常陷入三角關係中,案主嚇了一跳.她說:老師我真的是人家得第三者 現在老公在以前交往時,他就有老婆.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後來我有小孩 \我們因為小孩而結婚,婚後一年他才告訴我這件事情.現在我在網路偷偷瞞著老公交了一位男朋友 發生過關係,他很愛我可是我卻沒有辦法給他未來,因為我是已婚身分.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很痛很這段婚姻 痛恨他得欺騙 原來我被他欺騙了這麼久 ,什麼我都在扮演別人第三者

我問案主: 老公已婚又取了妳嗎? 這不是重婚嗎

案主說:不是 .他先把之前婚姻做結束 再來取我

我說:你很幸運ㄟ很多女人無意間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想要跟對方在一起都要費盡一翻心思 你何必在乎以前是別人得第三者 那是過去事 重要是老公愛你 你算是在第三者角色裏 屬於幸福的

 

案主說:我就是痛恨被人欺騙 ,

我說: 如果他再婚前告訴你事實.你會選擇離開他嗎

案主說:我不知道

 

我說:連你自己都沒有把握能離開他 婚前告訴你事實能改變什麼嗎.你又何必在乎他的過去 你應該要很慶幸 ,雖然他曾經欺騙過妳.最起碼他肯解決事情.對你負責任

結束之後,我沈思當事人問,自己得婚姻曾經是別人第三者 ,現在已婚又在網路上交男友,自己呢

討厭被欺騙得感覺.難道別人就喜歡這種感覺

 

倒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