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美玲(化名)因為敢感情問題找我算榙羅,故事是這樣 他再補習班有一個很喜歡得男生 之前兩人互動也不錯 談得來 可是過了一陣字不知這麼回事 跟男生說話 那位變的愛理不理,'讓她感覺到非常沮喪

 

美玲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算塔羅

我用直覺解排法

美玲再連續翻牌中翻到了 聖杯三 錢幣三 圖案都是呈現三人 我告訴美玲 你們中間有卡住一個女生 這女生對他很有意思

 美玲精訝告訴我:  對  !每次我跟他聊天時 有位女生老是喜歡插進來

 

美玲很緊張問我 他和這女生是情人嗎 每次我都覺的他們互動比我還要好

 

我說: 他們目前還不算情人關係 不過他們關係比妳還要好

美玲問: 那我還有機會嗎

我請美玲再抽一張牌 出現錢幣六(錢幣六兩各乞丐向一位商人豈討 商人手拿天平把錢給了穿黃色衣服得乞丐)

我告訴美玲:你現在就是穿藍色乞丐 還沒有分到他得愛 雖然他現在把錢(愛) 先給了穿黃色衣服(象徵另一各女人) 但是不能保證他不會回過頭把愛分給你

 

美玲問:之前我和他關係比這各女人還要好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

我告訴美玲":你之前表現太明顯 太心急 讓人一眼看出你對他有意思 偏偏這男長的還不錯  學歷高 好看又有高學歷男人通常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優越感

 

美玲問我: 我現在該這麼做

 

我很直接說:你剛他先疏遠兩個月 保持距離 不要再天天大打電話給他 如果你能做到 兩個月後情形會敢改變 除非是妳們已經沒有機會見面

美玲聽了我得話,不在主動和對方聊天 補習下課時不在等待那位男生一起座車 不再打電話 只有互銷央碰面時點頭招呼 所有熱情煙灰殆盡

 

11月美玲因為家中發生事情 補習班得課有2.3次無法去上課 他和對方有將進一各月沒有見面

當她在回去補習上課時 他喜歡男生會主動關心她 還會請她吃柳丁 那位女生和他說話時 他的眼光都會有意無意飄向她

 

12月份美玲再一次來找我算塔羅牌

我為她抽到死神 審判兩張牌

我告訴她:本來你已經沒希望 但是審判牌:會有重新翻案機會

 

 

20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