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替一位客戶作塔羅占卜,這是第三次來找我,每次占卜都脫離不了男友在外面是否有劈腿、偷吃

他是一位太陽、水星巨蟹座得女孩之,水星落在水像星座的人在直覺敏度比其他人來得敏銳 只要他們感覺怪怪的

事情就會八九不離十發生 ,尤其他男友之前有過不好紀律 所以對他的不信任是根深地固 認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小雲每次占卜時都會問:我男友何時會出軌,他以後出軌的對象個性、長相如何、他現在是不是很想要出軌,諸如此類假想問題

有時後還會假設假想敵 把男友身邊的女性能懷疑盡量懷疑, 然後一一用牌問我

之前第一次占卜 我還不會感覺怪怪的, 可是過了幾次占卜,小雲很多問題太多都是假設 推測 .她希望假設的事情 透過我的塔羅得到驗證

 如果他推測事情 和我得塔羅結果不符合,她會有失落感

我跟她說:你要學會信任,信任當下 信任對方,信任自己 如果你每天疑神疑鬼下去,你以後的日子會過得不快樂

從合盤裡面發現到 小雲本命盤有水星型冥王相位,和男友的合盤,冥王衝到男友水星

小雲本身就帶有不信任的特質,時常會懷疑別人的動機,加上冥王星對男友水星,更是加強了水冥多疑傾向。小雲對男友所有的行動和平時說話時,,用一種直覺去感覺男友已經背叛她,可是男友明明有時沒有問題,小雲就會覺得越不對勁,認為男友一定有秘密瞞著她,會用偵探事的推理方法一步一步得到想要的答案。很奇怪的是當事情追根究底的探討時,事情就真的如小雲原先推測是一樣

這樣的相位互相帶來心智上的刺激,兩人可以在吵架、爭執時 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讓兩人在思維上有更進一步的成長,不過這個成長是要付出很慘痛的心智摩擦換來,實在不值得

小雲因為自己嚴重對男友懷疑,居然變成精神上的疾病,因為她的多疑已經影響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