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都是睡到近中午才會起床 要不是主持人通知我:早上要錄音 錄完音再回家路上剛好經過早市 平常我是很難得經過市場 每次我起床時間 大家都休攤 了根本沒什麼好逛

隨意東看西逛 眼前忽然晶光閃閃 瑞氣千條 一堆人站在那裡東挑西檢 好奇得我上前一看原來是賣水晶ˋ玉石ˋ天株之類的攤子 .女孩子總是喜歡閃閃亮亮 尤其對粉晶會有莫名喜好

 

映入眼簾一條粉晶手練 每顆粉晶都好大一顆 差不多是平時買到100元粉晶再大2倍左右,試戴上去馬上感覺就有能量 很強烈 摸過那麼多水晶 真的有靈動力還真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大顆 所以才容易感應出來

 

很想買 可惜太大顆 加上殺價不成 暫時先放棄,後來到附近一家店面也是賣水晶 玻璃櫃外唸面也有一串跟剛才攤位一樣大小粉晶 請老闆拿給我試戴 奇怪!沒感覺 沒反應 看材質跟剛才攤位是一樣 這麼會差那麼多

 

根據能量占星學以及我個人摸過水晶親身體驗  只要是經過雕刻和裝飾能量無法具足 像很多女孩喜歡有心形水晶 或是成葉片狀 五角形 太多包鑲被金屬包圍住也會失去水晶原來得波長

買水晶不需要太注重裝飾或是雕刻形狀 只要是普通圓形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