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619_045245524455_2  

夢見我到一間很像我家的透天房子,我往陽台望出看見右邊有一間三合院,在綠色的草地上,有著美麗的湖水,翠綠的山脈,藍藍的天,好美!我很想買下它,記得有人出現但這段想不起來,接著我發現原來我自己的房子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這美麗的風景!後來又跳到~秦老闆(女人要有錢那個鑑定家)突然出現,他幫很多人鑑定寶石,有很漂亮的粉紅寶石!我還在羨慕怎麼他們多有寶石我沒有!突然發現秦老闆身體很糟糕好像快死掉!原來他的出現是找接班的人!就這樣!
平常是會做夢但這次的夢很奇怪!還是有色彩!麻煩幫忙解夢!感恩!

..........................................................................................


答:在古典解夢裡認為房子不僅是外在家 同時也象徵身體健康 以及內在人格的部份,
什麼樣的個性自然就喜歡什麼樣的房子,你夢中的房子有三合院 綠色草地
美麗湖水 藍藍天,夢裡的房子讓人有一種溫馨、和諧的感覺 夢是彩色、有粉色寶石 有此可知你是一位浪漫 、單純、感性的女孩, 渴望妳的現實中的愛情、人際、家庭也能如夢一樣那樣的美而單純 ,可惜現實生活中往往不如你願 

 夢裡的跳轉跳到一位秦老闆 幫很多人鑑定寶石, 前後跳轉不搭,這顯示你得內外衝突厲害 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來平衡你的現實生活 

還有在古典解夢裡 寶石鑑定師需要從各種不同角度來檢視,暗示你任何事情不能只看到一面 需要有各種面向來看待現實生活中的問題 
 
此解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