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與大姐還有大姐兩位小朋友一起去自來水遊樂園, 每次去玩前我都會事先抽一張塔羅牌 抽了二張牌 [逆位月亮][逆位皇帝]  看到這張牌就知道這一趟出去玩一定沒好事

一出門大門 大姐最小女兒就要人抱 從頭抱到尾 ,我和大姐就要很苦命當她女兒女奴才伺候 手簡直快要段掉 要她下來 就在那邊青番 跺腳 你越罵他 哭的越兇 我的一肚子火已經快要加滿油  要不是大姐(她媽)再我旁邊 早就被我好好照顧

可憐是大姐她抱的時間比我久比我長, 凡正今天從頭到尾 大姐小女兒不是哭 就是鬧 整各出去玩氣氛都搞砸了 難怪會抽到逆位月亮 逆位皇帝

月亮是跟情緒有關 當牌出現逆位 顯示月亮從上面轉到下面 想想看當你的情緒轉到下面時 表示你得情緒蕩到谷底,

  逆位皇帝 有氣無去發只能壓抑下來

皇帝牌是牧羊座的牌 我就是牧羊座   每次抽到逆位 顯示我這隻牧羊運氣美中不足 不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