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雖然金星同入天蠍..為何對愛情的認知有那ㄇ大的差異
他希望我們是像好朋友的關西 沒壓力負擔
他說他是很好的玩伴 但是不好的另一半
可是我卻希望他多關心我一點 因為他實在太無所謂了 也許我太感性了
也許他現階段的重心是放在工作 不是感情
我想了解他是如何看待兩人的感情 我該如何調整我的心態與他相處  謝謝!
.....
   感情不是只有靠金星在維繫,金星只能代表妳們當初對比吸引力,要感情真正維繫必須要看兩人整體盤才能確定,從合盤裡面可以看出妳們得情緒,家庭關.宗教關,事業關.人,生活觀,人生理念是否有衝突
  這才能真正斷定
    看你的星盤大部分的星星都落在掌控的星座 月亮金牛 金星 水星 火星都在天蠍座
   這足以看出妳會給對方得過多的壓迫感,甚至會去要求對方要照妳得方式進行o
  偏偏他上升星座是雙子座 這代表他不喜歡受人約束  其實他不算花心得那一族
   除非你給他過多的壓力 才會引起反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