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替一位先生算塔羅 之前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主,這次主題跟感情沒有太多關聯 ,A先生他本身開一家汽車修理行.'生意穩定 可是最近遇到難關 ,撐不下去 ,想要把店收起來, 可是收了起來又不知道往後該何去何從 而且那家店女朋友也有投資 害他此時進退兩難

 抽牌過程A先生抽到(錢幣七逆位,  逆位吊人)我跟A先生說:,這家店你說有穩定收入 有固定客戶 基本來說不是店稱不下去 你是否有投資其他, 或是跟人也借貸關係 所以間接影響你得店面,  一時無法週轉過來  所以才會想把經營多年店給收起來

A先生本來不發一語 或許是說中他的心事才卸下心防: 老師:你說的沒錯 我是一時周轉不靈 我很喜歡交朋友 只要是朋友修理 我都先先不拿錢 讓她們先欠者 可是誰知道我好心沒有向他們要錢 ,他們反而故意不還錢,算算已經欠了50萬 現在我店面周轉不靈, 跟他們討錢 大家都故意不接電話 躲的遠遠的

A先生繼續問我:店是否繼續做的下去: 抽倒是一張教皇牌 一張命運之輪

看到這兩張牌我告訴A先生:放心好了! 事情會有轉機 你會遇到貴人幫助你

A先生對我的話半信半疑 ,不過此時也只能抱著相信態度

錢起天A先生寫了EMALL給我:感謝我給他希望 ,他聽了某位朋友建議 改變經營方針 據說生意好的不得了 之前週轉問題解決了, 連女友生日慶生時間都忙到忘記了, 還被女友唸

 

圖片裡得男人手裡拿著鋤頭 看著地上他長年壘月豐收得成果 圖畫得男人正在思索下一步 是該休息了 還是繼續工作了

他並不是很滿足現在的情形,只是之前過程告一一段落 可以先暫時好好想想未來得事情

當錢幣七出現逆位 表示過去付出成果不成正比 沒有得到該有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