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友人相約去吃飯,聊著聊者 他忽然問我說; 家中如果有假水果 假花會有什摩的影響

根據我看書以及別人的經驗回答朋友: 頭腦變得的不清楚.思緒很亂 明明對象是一隻母豬 也會看成貂嬋, 識人不清

說完看法之後 朋友連續點點頭並說:我以前在家裡客廳擺假花和水果 真的常常遇到濫桃花  關係都會不清不楚 自從我把那些東西處理掉之後,我發覺頭腦真的變清楚了, 而且對感情處理態度 不像以前只想要搞曖昧 會直接說出心中感受 無論對方要不要接受

 

如果你身邊一直出現濫桃花,檢查看看家裡的擺設是否有假花或是假的水果 有的話,請趕快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