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想過這樣的問題 最近認識喜好命理朋友 聊天得時後說:他每次穿 黑色衣服那一天就會特別倒楣 而屢試不爽, 一直到他了解自己命盤 才知道他得水過多 (黑色屬水) 難怪他每次穿黑色都會出事

    像我我不討厭綠色 可是莫名衣櫃從來沒有綠色得衣服,我不刻意喜歡黃色 金色 但是,那一天心情會特別愉快 說不上來得感覺

以前還未知道命盤嚴重忌木 是非常嚴重得 (綠色屬木)可是從小到大買衣服 我就是不買綠色 我並不討厭這各顏色 莫名就是不挑綠色 現在想想是自己的淺意識作祟媽

我也不刻意喜歡金色 偏向喜氣的金色,但是現在回想來我只要穿金色衣服 那一天我得心情會特別愉快  後來我知道 我的喜用顏色就是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