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華(化名) 跟他認識很久了時間 近20年時間 以前的我 不是很常來往  因為住在附近關係多少會虛為應付打聲招呼 記得某一次出門剛好碰到他 他問我要去那 我回:,「要去禪修會館禪修 要一起來嗎 」

他回:「禪修聽起來是老人家會做的活動 妳去就好了 ,我現在要去補眠 晚上出去玩 ,」我說:沒關係 有一天因緣具足到了 你自然就會想來 到時候想要禪修再來找我

過了大約四年多時間,去年近年底小華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可以去禪修嗎 我說:禪修會很無聊 沉悶 你這麼會想去

他語重心長說到:,「這幾年發生很多事 讓我心亂如麻 想要找個清靜地方讓心靜靜,」聽她這麼伊說 我大概也猜到原因 不過我並不想多問

以前遇到小華 聊天的話題都是風花雪月之事, 跟他聊佛學絕不可能  現在的她變的感性、溫柔,而且在他的FACEBOOK都是一些宗教 佛學有關的文章 去禪修的次數比我多, 反而是我很少去了

 當小華主動提起想要禪修時 當下我打開她的流年星盤一看,看到了代表精神之星海王星落入十二宮,這是雙重的海王 海王星與金星呈現諧和相位,原來是時間到了 

海王星是一顆無邊無際的行星 你永遠不知道海的盡頭在那裡 ,海是水帶有柔軟 浪漫特質,海是深不可測 讓你對它捉摸不定 海王星代表直覺,夢想、藝術 靈性宗教 以及其他精神層面

12宮是靈魂之宮 海王星的家,海王星回到了自己的家,意味著靈魂需要休息,不想要隨波逐流 考驗著內在是否能獲的心安 此時會想要透過冥想、靈修、禪修方式 讓原本不平靜的靈魂得到安住 

有些海王12宮人不一定會接觸宗教,轉而到醫院、流浪動物之家、老人(孤兒院) 戒護所 這世界上需要關懷地方當義工付出,透過他人的不幸故事而體悟生命的無常 

以前的我也是在海王星進入12宮,海月合相接觸了禪修, 如今海王星遠離了十二宮,那種對宗教的熱誠真的比較少 反而現在土星進入九宮關係,對宗教存了好多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