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003InnerVoice.jpg  內在聲音

 

小惠是第二次找我算禪卡,第一次算的時候是她離開一個臭男人,她告訴我 現在一個人簡單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沒想到這句話沒有經過多久,他又掉進了愛情的漩窩里 

這次戀愛對象阿豪(化名)比之前更複雜,是有老婆,(老婆和小惠是好友),(前男友的和阿豪是好朋友)已經偷偷喜歡小惠很久了

ㄚ豪已經偷偷喜歡小惠有一段時間了,上個禮拜阿豪鼓氣勇氣跟小惠告白 問他是否願意跟他在一起,阿豪的各方面條件都比前男友好,而且小惠對他也有感覺 當下拋棄了道德的枷鎖,選擇跟他在一起

小惠是個獅子座,名字是水剋火特質,是需要接受掌聲和讚美的人,以往交了男友都會昭告天下 告訴別人他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不過這次的對象他不能說 只能選擇跟姊妺說 小惠在同事好友的眼中是個樂觀開朗、純真不做作擁有正面能量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好女孩。小惠不想讓自己正面的形象遭受破壞,於是有很多心事只能藏在心底。

答應做小三之後一個禮拜,小惠實在受不了,他是獅子座需要陽光的滋潤,要他在黑暗地底下生活對他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 於是他告訴阿豪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好了

別以為這段小三戀就此結束,雖然小惠提出了分手,但是他的行為舉止表現出來不像是分手

只要有休假的時候就會偷偷找阿豪出來約會,說電話傳簡訊盡似曖昧之語  所有表現出來舉動跟情侶沒有兩樣 旁人搞不清楚他們目前的關係

小惠嘴裡說不在一起,實際上她是很在乎這段感情,想了解他和阿豪這段關係的發展 該不該接受這段感情

這次我一樣用禪卡幫他算 第一張:了解 第二張:抗爭 第三張:創造者 第四張:內在聲音

記的他離開前男友時有抽過了解,現在第二次抽又是了解牌,同樣的一張牌不同的時間點卻有著不同的感受,

小會在度抽到了解時,「她告訴我這隻鳥是在裡面」,之前他上次擺脫一個臭男人時,她看到是一隻預備展翅飛翔的小鳥,尋找自己的天空。這次她居然說鳥是在裡面,看來小惠是一隻適合被人飼養的家鳥

上次她好不容易從戀愛鳥籠裡飛出去,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這次他又選擇飛回來戀愛的鳥籠裡面

第二章抗爭表示對方,對方時常會製造出一些矛盾 讓兩人關係會有爭執,小惠經常被這個男人氣得半死

第三張和第四張是此段感情的重點,在諮詢過程裡我發現到小惠為了顧及獅子座的自尊 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例如:我根本不在乎他 ;我是看的很開 他有沒有來找我都無所謂; 我是不做人家的小三

我拿著第四張牌告訴小惠,這真的是你內在的聲音嗎,小惠看到此張牌時,我發現到她的眼框是紅的

在一生中有太多外界的聲音告訴我們這麼做才是正確的,為了符合世人的標準 ,我們會隱藏內在真正的感覺,做一個擁抱習慣性的痛苦

我問小惠 你跟他的老婆是好友,難道你不會有罪惡感 對不起你的好友嗎

小惠回:不會啊! 我跟他的老婆友情只是普通朋友

我再問:即使他老婆不是你的好友,站在女人的角度去想,你也不會有罪惡感嗎

小惠回:還是不會阿

此時我直接告訴小惠,這整件關係受害人最深是他的老婆,你連他老婆的感覺都能不顧了,為何還要在意外界人這麼看你 ,遵從你內在的聲音 想跟他在一起就直接說,不要一下說要 一下又不要

反正你現在所有行為跟在一起已經沒有兩樣,嘴裡的說不要只是多餘的

選擇了在一起就必須要犧牲掉某些東西 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

最起碼你可以你可以選擇做自己 ,當個快樂的小三

我問小惠:當你違背內在聲音選擇不在一起,是為了維持你在別人眼中美好的形象,現在你告訴對方真正的感覺 ,選擇當一個小三 你認為維持美好的形象那時候的你是快樂的嗎 ?

小惠此時恍然大悟,他迫不及待在我面前傳簡訊告訴男方他真正的感覺,傳完之後男方並沒有很快回電,小惠說之前我會很期待的回電,現在不會了, 可以把心中真正的感覺告訴對方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無論得到什麼樣的回應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