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6MX2CAGOHTUYCA1ZD4ELCAFU0TWGCAKBP8DFCAB86SSTCA4HGMBCCAHIYK8SCA8P12UMCA1OKVAACA13B3TUCADACN3JCA45MMPXCAZURS8XCAQU2K8DCALTUM9ZCAZWVVFCCAL8PEFOCAPO0B79.jpg  

小如和前男友阿祥分手之後,和前男友一直處在競爭狀態,如果有一方先交到新的對象,另一就會想要唱衰對方的感情,之前小如交到一位條件比前男友還差得對象,把和現任男友事情PO在FACEBOOK上 被前男友發現,免不了興災樂禍酸小如幾句,

最近前男友交了一個新對象,小如和現任男友已經分手了,這時候小如心理很不是滋味,,認為阿祥交女友 是為了對方的經濟,在小如認知裡面阿祥是個現實主義者,沒有利用價值的人阿祥是不會碰的

小如想要知道阿翔和現任女友的感情狀態,找我算塔羅

一開始聽到小如故事→我的第一直覺小如一定還愛著他的前男友,只是礙於面子不肯說

我問小如:你和他的女友有見過面嗎,你有聽過他和女友目前相處模式嗎

小如回:都沒有

我說:你連對方都沒有見過,你在冥想題目時是沒有感應能力!我也無法接收信息

還有牌對了又如何,你要如何證明我說的是否正確

我勸小如換別的事情問吧

小如不死心還是想知道前男友和現任女友感情狀態 ,基於客戶為大的服務理念,還是請小如抽了一張牌 翻開牌面是錢幣女王、戀人

我說: 從戀人牌來看她們目前感情狀態很好  屬於熱戀期而且女孩經濟能力還不錯,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幫助你前男友

小如聽到前男友目前感情生活很好,臉色稍微變了 嘴裡酸溜溜的說:「他現在對現任女友好 都是有目的 還不是為了錢」

聽到小如這麼一說 我反問,你是不是未算之前, 就認定前男友是為了錢和她在一起的

小如沒有承認我的論點,但從她回答還是可以聽出端倪’「本來就是這樣,他這個人不會交對他沒有幫助的女人 我之前跟他在一起那麼多年早就把他看透透了」

小如想要再問,「前男友阿祥是不是把現任女友當做金主 想要利用女方經濟能力幫他飛黃騰達」

聽到小如的問題,我靈光一現大悟說:你現在問的題目剛剛已經有解答了

小如不解問我:「我還沒抽牌 」

我說:‘你是還沒有抽沒有錯,不過第一次抽到的金幣女王,就是現在問題的答案』

小如問:為什麼 ?從那裡看出來

我回:你沒有看過女方 , 從別人口中知道他們交往一個月,其他任何訊息你都不知道

只是從你和前男友相處模式同樣放在現任女友上,用自己想像出來的模式來認定他們目前感情狀態

剛剛冥想問題過程裏面,你把心裡認為的答案已經放在牌面上

你一開始心理就認知前男友是為了錢和她在一起,不然你不會想問 「是不是把現任女友當做金主」

你把內心已認定想法放在牌面上, 抽出牌就是金幣女王

所以接下來再問已經沒有意義,翻出來得牌都是你心中認為的答案, 建議你以後看過那位女孩,對她的人或是聲音有印象時再來問塔羅 我才能感受到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