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故事上一篇,看此文前請先閱讀此網頁  http://a0303030.pixnet.net/blog/post/27406240

時我改用禪卡塔羅 小青抽到整合

  禪卡跟傳統塔羅是不同的,傳統塔羅是採用預言來預測你的往後命運,他是一個真正認識你的問題所在,反映當下那片刻,誠實把內心所想真實反映出來

看到整合這張牌,我告訴小青你們是有機會復合,而且你內心是想要復合的

小青害怕心事被透露故意說反話 ,「我躲他都來不及了, 這麼可能會想要復合」

我說:圖面上有一隻老鷹和一隻天鵝,下面有老鷹代表是男性如同他 ,天鵝代表是女性如同妳,上頭有蓮花,下面有蛇,中間捧著一顆黑白球

蓮花象徵慈悲與愛, 蛇象徵陰險與惡毒,中間那顆球分為黑與白,象徵白天與黑暗,圖面上圖案意義是相反的,很明顯你現在的腦袋、心理存在著矛盾與衝突

你會想到他好的那一面,也會同時想到壞得一面,這兩種感覺是很平等存放在你的心理

現在妳的腦袋被分為上下層 ,上一曾意識你對他還是有感情 雖然你們個性不合’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曾經和你生活十多年男人,加上他現在態度比之前來得好,所以你的內心是有動搖過件事

 

但是下一層意識的你會害怕,又會回到過去被壓榨不被尊重的日子,雖然他現在對你是有禮 說話態度溫和,不過你會害怕復合後會回到之前的生活

小青在我慢慢指引下卸下心防,「你說的沒有錯,我是有過復合的想法」那我接下來應該這麼做「

 

我告訴小青你應該把內心矛盾與衝突做個整理,到底是喜歡的多,還是討厭的多

如果你是喜歡他勝過不喜歡他,那麼你要把壞的部份轉化為好,或是忘掉壞的過去,重新做個整合

那麼你就會曉得內心想要的什麼

 

3393462319224861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