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和前夫離婚已經有6年多的時間 ,當時離婚的原因是個性不合無法繼續生活下去,離婚後的六年間小青有空就會到前夫家探望小孩,前夫跟她離婚了還是依然很自我 每次看到小青忍不住數落一番,其實當初會離婚主要原因 ,受不了前夫的個性太自以為是 ,自認為很聰明 把她當作一種附屬品 雖然前夫在生活物質上 給她吃好用好的 讓他的生活不愁吃穿,但是在小青精神方面不斷去壓炸

小青曾經來找我算過塔羅,每次抽到他和前夫關係時,都會出現這兩張牌 正位的權仗王后 逆位的保劍國王,很明顯權仗皇后是小青代表塔羅人物 ,逆位寶劍國王是前夫

權仗皇后特質:個性活潑熱情、 熱力四射 直來直往、不拘小節,對人大方豪爽、不易記恨

在團體人群中就像是傻大姐

逆位寶劍國王:愛挑剔、愛批評,對自己高相對的別人也要求高,如果別人達不到他的標準

那麼會無情批判別人,言語犀利、不近人情,讓人覺得冷血

小青權仗皇后特質可以跟任何塔羅人物打成一片,但是誰能和愛挑剔的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小青未離婚時是標準家庭主婦,前夫在職場上是某家公司主管,前夫認為小青是不事生產 只會在家帶小孩,如果小青身上沒錢了 跟他要錢,在给錢之前前夫總會先冷言冷語羞搙一番,然後才心甘情願拿錢出來

小青的權仗皇后是很愛面子,即使在婚姻裡過的不愉快,到了外面會用我一切很好的樣子,來面對所有關心她得親朋好友

6年前小青因為某件大事引爆了離婚的點,正式和前夫簽字離婚 ,小孩監護權讓給前夫

 

這六年來小青有空就會到前夫家探望小孩,雖然和前夫時常照面,但兩人各做各的事,很少有交集

去年因為某件事情小青和前夫的關係慢慢變好了,前夫的態度變的感性了,時常說一些話暗示小青

是,小青對感情是敏感的,雖然前夫沒有明說,依女人的第六感是能感覺出的前夫想復合的心意

小青問我:我會和他複合嗎 ?你能幫我算算看媽

我回:要不要復合掌握在你手哩,只要你的內心堅定選擇不要,他也不能勉強你

小青說:如果他把孩子拿出來說情要我復合 我應該這麼辦

我回:六年前的離婚 你二話不說沒有猶豫把小孩監護權給前夫,明顯表示你的自由勝過小孩的愛

當初離婚前就應該想到小孩這各層面 如果你有想過小孩,你不會輕易說離就離

今天你只是拿捏不定心意,拿小孩作藉口而已

我的一番話把小青說的啞口無言 ,沉默了一兩分後,小青還是不死心想算算看她前夫復合可能性有多大

此時我改用禪卡塔羅 小青抽到整合

禪卡整合解說下次分解

 權仗皇后

images.jpg  

 images.jpg  

BaojianK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