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份朋友小鈺和男友今年六月份小鈺和男友走入愛情的墳墓,記得N年前第一次看到小鈺的男友是在士林官邸的花園 那時候舉辦玫瑰賞花活動 , 本來當天活動是只有三位女生(我、小鈺和另一位小鈺工作同事) 沒想到到了捷運站才知道小鈺約了另一位男士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對此人印象皮膚白白的,個子不高 態度謙虛ˋ溫文儒雅型,.不愛說話 悶悶的. 有點娘,感覺上藏了很多心事,和小鈺個性有相似

小鈺雖然只介紹他是專科同學 不過從兩人互動中笨蛋都知道兩人關係不單純

原本以為他是第一次和我認識 不熟所以無話可聊 後來在往後在的聚會互動聊天當中也是如此

時間很快過了7 小鈺和他在今年2月步入禮堂,上週六小鈺來家裡作客

他想要知道最工作狀況,幫他用塔羅牌占卜工作運 占卜結束後,順便幫他看達摩一掌經命盤

小鈺想要先知道老公的命盤,小鈺老公 第一世父母.第二世事業宮落入仙女道() 第三世婚姻宮落入畜生道的刃 第四世命宮落入出家人的孤

我開玩笑跟小鈺說 你老公前輩子一定是個女人,這輩子龜毛愛乾淨又會碎碎念

 

小鈺毫米不思索回答我:! 他比我更像女人,很多事情我都是隨意就好 他就是會像女人一樣津津計較

這就是仙女道()的特質,男人命盤如果有落入仙女道會有一種陰柔的特質 難怪第一次在士林官邸就有這種印象,重視情調浪漫,遇到挫折地一個念頭就是逃避

可是在感情上被小鈺拒絕那麼多次還能棄而不捨, 這就不是文的特質

感情宮落入畜生道的刃 畜牲道的刃對感情態度是執著ˋ一但遇到喜歡對象很難放手, 會先觀察一段時間認為此人適合他 就會展開獵物行動

因為前二世是仙女道 第四世是出家人 完全看不出他有這種執著的個性,屬於電電吃三碗公

我跟小鈺說:他很壓霸、 占有慾強、 脾氣很差容易動怒  ,還好有兩世落入仙道 ,脾氣還能控制

不會口出惡言,

小鈺不可置信看著我:你是第一人這麼說, 別人都說他是好好先生,要我多體諒他

婚禮結束後,他馬上用我的的手機打電話給之前有聯絡的男生 警告他們不准打電話給我 ,還將所有男士號碼通通刪除, 不准我和她們有任何往來

有時候和女生出門也會被懷疑

如果不知道小鈺老公婚姻宮落入「刃」在小鈺述說她和老公相處情形時 順便幫小鈺看了達摩命盤,

發現她和老公的命盤很相似,很妙的是小鈺夫妻宮落入出家人的「孤」

 老公命宮落入出家人「孤」

我說:你和老公個性是相反的,你在家的個性就是他出外的個性,

命宮在出家人不善交際 話不多,很安靜, 害怕團體生活 喜歡一個人空間 在人群中是時常被人遺忘

所以你老公在外很安靜,而你是在外愛說話,回到家就懶的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