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苓是我讀小學就認識的 住在附近巷子裡 因為住的近, 長大了還是偶而有互相來往,小苓他的脾氣不是很壞 是那種剛強霸道型 所以願意跟她剖心肝相見朋友幾乎是沒有.尤其是她的壞脾氣影響了他一生的失敗

小苓達摩一掌經命盤": 一世:修羅道() 第二世:畜牲道() 第三世鬼道() 第四世畜牲道()

從小苓達摩命盤清楚看見小苓的四世輪迴大部分落在在鬼道、畜牲道

佛家六道輪迴:佛、仙、人、修羅道、畜牲道、鬼道

人有兩種人:一種是修智慧忘了行福報,例如:每天唸經得人不一定會伸出援手幫助人

 

另一種是行福報忘了修智慧

達摩的鬼道、畜牲道有如佛家所說:上輩子有積福報可是卻沒有修智慧,在這一生敗在沒有佈施

小苓命盤有兩世落入畜生道的(刃) 刃得特質特別明顯,

畜牲道得刃個性剛強ˋ急性.,遇到事情只會大聲喊叫,很少會冷靜下用使用智慧解決,

刃得人對事情執著,很難聽從別人得意見 即使腳步偏差 別人好心修正 刃的人還是依然固執

 

刃的人雖然脾氣欠佳,行動力有決斷力,對人大方ˋ正義勇為,適合從事開創工作

有做大老闆格局,如果原生家庭經濟狀況良好 對於孩子願意栽培 刃得人可以在事業上有一翻成就,

尤其是男性

曾經小苓有提起和男友相處情形.聽到我都會覺得他男友好可憐

因為小苓脾氣真得很差,每次吵架男友家中一定會缺少東西, 甚至有一次還把人家的母親趕出去 鳩占雀巢

後來是男友的受不了小苓壞脾氣,深夜裡提分手 逼她離開

當小苓滿腹委屈告訴我這段往事.我沒有一絲同情 因為我見識過她得壞脾氣

 

小苓第三世夫妻宮位落在鬼道

鬼道()鬼道是六道輪迴裏最下世 連投胎做畜牲資格都沒有

鬼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財鬼沒有後代子孫供養,在地獄裡受到欺凌 過著痛苦的日子

另一種是得到供養.城隍爺 王爺公

命盤有驛的人,一生過著勞碌奔波的日子 他們的奔波是沒頭沒腦

生活過的有如鬼道世界一樣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隨風逐流 鬼道的人沒有判斷是非能力 也許是上輩子忘了修智慧,這輩子注定要被別人遷著鼻子走

 

 

小苓跟男友同居大約有十年以上時間,十年前小苓雖然稱不上是美女,壯了

但是整體還算乾淨舒服沒想到跟男友同居十年,十年後再見它 卻是年齡未老人先衰.他來找我是母親開門 當時母親還以為是那個阿桑要找我

看到那可怕模樣 簡直是比鬼還要恐怖 真不知十年是如何糟蹋自己

十年裡 小苓學會抽煙喝酒 幾乎每天晚上和男友喝到臨晨4.5 隔天7點就要上班,夜夜深歌 放縱自己 賺來得錢不是買酒錢買菸 沒有存下半毛錢 等到被人轟出來 想回到原來的家,家人已經對他心灰意冷將她逐出家門

男友家和原來的都回不去了,小苓身上沒有積蓄,只能暫時借住朋友家

現在的她很久沒有看到了,過得如何不得而知 

之前曾經幫一位女生客戶算塔羅,夫妻宮也是落在鬼道(驛),和小苓不同地方第四世落在佛道的(福)福的人是很有智慧福氣,可惜夫妻宮落入鬼道(驛),

還是擺脫不了了奔波命運,雖然家庭環境還不錯,本身受過高等教育,卻遇人不淑,男友會吸毒

費用開銷大,甚至男友還有一筆債務,幾乎都是靠女方幫助才能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