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不舒服.頭昏到無法下床煮飯,我和老爸只好可憐去買外面便利食物充飢,天氣悶熱吃不下便當, 想要吃清爽食物 走到附近一家壽司店買了壽司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 壽司很快吃盡我的肚子裡 ,沒一會兒肚子感覺怪怪的

剛開始以為是太飽關係吧! 沒想到演變最後是大腸打小腸 受不了肚子折騰

迅束跑到廁所大大解放, 解放玩不到1鐘頭 肚子又在絞了, 一整天下來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晚上打開星盤看看流日運勢 很明顯看到流日月亮刑本命土星 月亮合冥王

我的土星落在巨蟹,巨蟹掌管毛病:胃弱ˋ消化不良ˋ子宮ˋ胃脹ˋ乳房等所演變毛病

流日月亮落在八宮  月亮合冥王表示我會發生什麼原因ˋ讓我的產生腹瀉:八宮是冥王星掌管, 冥王主要是於生殖系統ˋ排泄系統 突發性或是已經隱藏很久的症狀有關

 

八宮環境: 陰暗ˋ深沉ˋ陰冷 (壽司就是冷食物)

 

腹瀉痛苦之餘還要給自己安慰 這下子體重有變輕吧

 果然少了0.8公斤 不過我想明天又會加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