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預言我是很少失敗 不過也會發生短路事件,前兩各月表姊問我,他得前夫五月份會不會回來台灣,當時我德說法是暫時不會回來 沒想到4/28號昨天前夫居然回來了表姊還為此事 打電話來罵我[ EILA你越來越不準 你不是說他不會回來台灣 今天他回來 害我很多事情都還有準備好 都是你拉 ]

被表姊這麼一說:我心裡非常不爽 返回他一句: [你們聽過嗎 仙人打鼓有時錯 腳步踏差誰人無 就連神仙都會出錯了 我還是各普通人 我又不是仙 就連大預言家也不會每件必中]

小姐我跟你說過 很多命裡事情是拿來參考 不是要你盲目信他 你自己要有判斷能力 是你自己太依賴塔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