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禪修的師兄姐在天母有約出門之前按照慣例抽了二張牌

第一張:逆位魔術師第二章:逆位戰車,這兩張很明顯告訴我出門不利.之前有抽過逆位魔術師當時第一次去是走錯方向多走了20分鐘冤尪路,這次又抽到逆位魔術師+逆位戰車這兩張牌都是跟交通有關係!抽到的時候心想上次都去過了不可能迷路或是找不到路,此時看到外面陰陰難道待會兒會下大雨所以出門不利嗎?算了管它得時間快來不及了趕快出門吧

 

本身水星是雙魚座水星又與海王星型衝我是標準人家說得路癡沒有常去地方. 過一段時間就會給他忘光光,  所以都會把路線公車號碼、位置再三確定以免出錯


等了20分車好不容易來了問司機是否有到某某地方司機說:「你搭錯方向要到對面搭 」 聽到得時候我快氣死了! 明明有打電話跟師兄姊在三確認,  而且車子方向是往天母沒錯站牌的路線指標也沒錯,這麼還會站錯位置!剛好旁邊有位小姐跟我也是去同樣地方他跟我一樣很疑惑這麼可能搭錯方向後來他看看其他公司得公車標示路線都是一樣這麼可能搭錯方向,後來我門判斷剛才那位司機不想載客人故意說謊,後來第二輛公車又來了跟司機再確認一次,果然真得有到我們要去得地方

os現在公車司機是這麼樣這麼惡劣故意報錯得方向給客人不想載就說一聲嘛

 

 

魔術師手裡拿著指揮棒.有指引方向之一出現逆位時表示引導方向錯誤

戰車與交通工具有關戰車代表人物:戰士、旅客、司機、騎士出現逆位時表示是一位問題人物

很明顯今天出門抽到這兩張牌就是在指那位故意報錯方向得2X0公車司機

 

 

 

逆位戰車

 

 

逆位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