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對於細心得處女座會有莫名其妙恐懼感 即使對方不說出星座 或是他的太陽不是處女座 我都能從磁場 氛微感受到有處女座得味道

我是衝動急性牧羊 做事情最大得缺點是三分鐘熱度 很多事情都是得過且過 除非是很重要 我才會發出細心得精神

記得以前合夥人事處女做座得女孩 表面上他不是處女座 可是他得做事態度像處女座 明明有些事情我認為可以通過 他都會在仔細檢查一次說: 這裡沒有弄好 然後開始發揮處女座碎碎唸得精神

牧羊座最痛恨有人在旁邊撈叼  你只要跟牧羊座說一次就好了 他會記住 只是什麼時候去做端看他得心情

 我的天敵是處女座, 偏偏我逃不離不了處女得如來佛掌 女生的處女座可以接受, 當朋友還不賴 可是面對處男的追求會有一些害怕 偏偏你越討厭的東西 就是你今生學習功課,到最後從高中到現在交往對象十個有8各是處女座

不知這麼回事 剛開始我會排斥處女座 那種細心歸毛在身邊 會產生一種不舒服 慢慢相處久了 發現到處女座得人為我帶來 平靜得感覺,  跟處女座相處之後很多缺點都有改善.尤其是月亮處女 在處女座的身邊感受到溫暖舒服得感覺

這種情形很多次都是這樣 一直到自己接處占星 答案豁然開朗

我的婚姻宮在處女座  金星在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