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過占星的人都知道第六宮掌工作.健康.僕役.服務 寵物 尤其是工作與健康是大家作重視的 很少會把第六宮的重心放在寵物

2004年3月份因生日與朋友出外慶祝,逛街 高好與遇見知名百貨公司據舉辦愛心送狗活動 ,早在去年就想要養一隻狗 只是沒有適當的機會.找不到管道 如今湊巧碰到送狗活動 

 

本來我選倒是一隻安靜乖巧的黑狗, 忽然從眼前閃過一隻白胖胖咖啡與白色相間花色小狗 看到那樣的花色不禁想到和去年過世得皮皮長的好像, 我放下原本要領養的小黑狗 ,轉而飼養花色小狗

之前有養過狗 . 善解人意又乖巧 飼養起來非常輕鬆 心想已經有一次養狗的經驗 這次應該也會跟之前一樣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才明白每隻狗個性體質都不同 新養的狗頭腦比之前的狗狗聰明太多,(他有一半是邊境牧羊犬的混血)學任何才藝一俏就通,不過越聰明的狗真是越難養, 光是家中電視電視咬壞3次 3次花了我4500元修理, 電腦損壞一次 送修花了我2千多元,電風扇摔壞2隻 還有我的腳和手全都是牠咬的傷痕

 

母親自從一隻狗過世之後 就不打算在養狗 自從我把狗抱回家, 每天都在我旁邊碎碎唸 搞得我心煩意燥

'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了決定把牠送到內湖動物中心 希望能遇到有緣人飼養他 花

回來之後母親看完手上沒有抱狗 問我狗呢?當他知道狗被我送到流浪動物中心 把我罵死 還命令我 把狗狗馬上帶回來 害我之前花了2千多手續登記費都白花了)

 

從流浪中心抱回來之後 過了幾各月,狗狗沒有故好不小心讓啪跑到馬路 發生大車禍 厭厭一息 .幸好醫生說發年紀還小 所以復原力很快 住院的醫療費又花了不少錢 

 

 土星進入我的六宮 工作 健康沒有出現大問題,卻反應寵物上面 ,那一年多我花在狗得心血遠遠超過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