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找一份重要文件 這麼找就是遍尋不著 明明昨天才拿出來瀏覽過一次 今天這麼會不見了 , 為了這各文件連最不可能地方都找過(垃圾桶) 後來靈機一動 求助塔羅牌

第一各問題: 請問XX文件還在這棟房子裡面嗎 ? 番開是一張逆牌月亮 .看到上面圓圓月亮壤人不津聯想家庭 故鄉 所以還在這棟屋子 逆牌顯示我得情緒心煩意亂 建議我要冷靜下來

 

第二各問題:請問XX文件現在這棟房子那各地方,翻開是一張逆牌的魔術師 魔術師在塔羅星座歸類於水星 而水星掌管文件 溝通 在家裡面那一定是在文件夾裡面 可是剛剛我找了十幾次都沒有看到阿

 

最後一各問題:XX文件還在我得房間裡面嗎?抽到一張逆牌得愚人牌 ,正牌得愚人腳步是踏出去 而逆牌的愚人不就是踏不出去 部就證明文件還沒出去 所以我整體歸出: 重樣文件在這洞房子的房間某一處文件夾裡面

 

於是我把剛剛搜尋文件再找一次 可是還是沒有 沒想到在放文件抽屜下面看到一張好熟悉的紙 哈哈哈 我找到了 原來是昨天我沒把文件夾收好 讓XX文件掉出來 難怪會有逆牌月亮 逆牌魔術師提醒我: 要冷靜 要理智

 

 魔術師

愚人

 

                        

 

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