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作 婚姻 財運 健康 家庭 人際不順時,都會項要求神 求算命解決心中疑問  好像只有算命和宗教才能解決問題 台灣人依賴算命比其他國家來得嚴重 記得921地震時 當時民間團體為了撫慰受難人心靈,有精神科醫生以及宗教收驚人士 當時醫生排隊得人只有兩三隻小貓 收驚得人卻是排得一長串 這顯示台灣人區乏面對人生得壓力 寧願用宗教 命理來解釋眼前所發生一切 也不願看醫生被人說是瘋子

在我諮詢這麼多人得經驗中 只要有人 工作 事業 財運 家庭出現問題時 大部份不會先去檢討 披頭就問:'老師我的名字一定不好 所以我的錢財會常常存不住 老師我的名字一定有問題. 所以我得感情才會這麼不順j 我得男友是水像星座 我是火像星座 人家說:水火衝 難怪我會跟他常常吵架 

彷彿人生所有挫折不如意都能用命理'當作何藉口 為自己得不努力找藉口 為自己的亂花錢 為自己得壞脾氣當作合理得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