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剖析名字很準的命理師不一定會取名,很多人會因為準確度是否願意給老師取名 在知識+經常看到有因為命理師剖析原名很準, 於是找老師取名 ‧可是PO上來的名字令人矛盾,

新生或是幼兒要配合父母親生肖,已婚的人要配合已婚配偶 有命裡師認為運勢是自己, 不需要配合別人其實這種觀念說錯誤的。  比方說:-小孩在學校把人打傷 你可以說不關我的事嗎? 人家父母親還是找你 說你養子失敗 , 老公欠錢 欠地下錢 黑道會來找你 你要負起責任, 男朋友欠錢你可以選擇是否要替他承擔'

父母親生病你能拋下不管嗎? ,人生再世很多事情都不是為自己而活 如果都是為了自己, 其實你可以隨性掌控 可是為何會出現無奈? 因為你無法掌控周圍的人

第二種 一昧認為自己的門派是對呢,很久以前未接近神秘學之前網站上有位大師說: 人類是人又不是不是畜生 取名用生肖字根是多此一舉。一開始我也認同這樣的觀念 對呀:我又不是兔子 人吃草對我有用嗎? 直到接觸神秘學以來 我不斷從身旁得人做實驗以及驗證, 發現生肖用字的靈動過我的想像 ,甚至來找我取名幾乎都是筆劃吉數  可是生肖用字錯誤的比比皆是 但運世上真的沒有比較好。  現在的我會把書當參考 不會全然信, 因為學問是要驗證與實驗

 還有忌用字用了一大堆 曾經我看對命裡師 給一些 梅 雪 霞  冬 春 禹 貞  幾乎一半都是忌用字 在我觀念裡忌用字是取名最基本  可以接受筆劃是兇 五行是凶 ,但我無法接受連基本觀念都不知道的命理師

4 甚至有些命裡師會表現自己學問很高 會找一些超冷門字根  這種冷門字根搞不好連他都要翻字典才知道讀音,冷門眥不僅會讓當事人造成介紹困難 別人叫名字也會很煩惱 可能是有邊就唸邊無邊唸中間得情形 , 我經常跟別人說: 如果這名連你一開始都不會唸, 就別指望能為你靈動力, 名字是有叫才有靈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