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男寶寶...預產期是10.17...
名字方面...想要自己取就好...

上網搜尋到很多有關姓名學的書..看得眼花瞭亂...呵
請問有人可以介紹...哪一本比較好又淺顯易懂的嗎??

 

各位:
最近在幫二姐的新生兒子取名,我自己買了姓名學的書在找,但是書中的字太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想請問各位,筆劃10劃五行屬土及筆劃13五行屬金的字有那些?
麻煩知道的話,提供一下~~
or
筆劃11屬土及筆劃10屬金的字有那些?

有點急~~麻煩各位大大 提供一下 謝謝

........

  以上是從知識+擷取而來 每次在網上或是周圍得人這樣輕率取名 讓我不禁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不知這樣做法法是多摩危險 也許有人說"; 名字只是稱呼而已 才兩三各字 買本書來參考就好 殊不知這樣做是多麼危險, 取得好算是撿到, 取的不好 影響家庭運勢 以及父母親感情 付出代價事很大 ( 家人有切身感受)

有人會自認為聰明 隨便買本書 或是A理論+B理論 就輕率為別人取名你取的好的好 別人不一定會感激你 取的不好 影響別人的一生 這責任你擔得起嗎

 

 上一次我幫大姐算塔羅很準 大姐介紹他多年好友讓我試算塔囉  塔羅算好之後 後大姐的朋友想知道他和前夫 小孩之間的關係 小孩是歸夫家

 我說; 你姓名格局有兩筆正印 正印得人會心甘情願為家庭付出 而且你又帶財 你老公沒有財 你可以彌補他得不足 你老公名字雖然不好 好 但是他取到你算他好運 不過可惜他沒有把握你的好 他和你離婚 是他最大得損失

大姐朋友又問l: 前夫去年開了公司 好媽? 我看看了名字說: 前夫名字沒有財 而且名字用字不理想 不適合創業當老闆 會做的很辛苦 而且你的小孩名字取的不好 會影響家運 目前又是跟父親 父親影響最大

幫大姐朋友算完後他驚呼連連: 真的 前夫去年創業 他今年跳票 還想要跟我借錢 以前他雖然不是很順 不過我和他在一起 還可以過 的去 現在他真的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