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慘,才覺得個性上是不是有問題
想改變,但是沒有方向
我不需要排命盤機器的解答
只想知道個性上的問題,及未來適合走的方向

如果真的去改變了些什麼,分開的女友會回來嗎?
目前了解到的就是沒責任感.愛玩.原地踏步.空口說白話.好高鶩遠.懶惰
我想改變,但是要做什麼?
我想工作,但哪裡適合我?
......................................

     太陽對沖天王王星.你是一位行為上不受約束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很少考慮事情背後得後果.,你會因為反抗而反抗沒有經過詳細的三思,以至作出讓你後悔的決定o 
土星型海王星:從這各相位可以看出你是一位現實和夢幻世界分不清
的人,會認為現實的環境剝奪你的夢想.  會開始怨天尤人躲進自己的夢幻世界不想面對現實的羈絆O
...........................................................

真的很沒方向, 
到底我要繼續考下去? 
還是回去玩音樂? 
還是找個什麼樣的工作去做?
.........
想要知道方向別人的建議永遠都是紙上談兵.你應該面對現實得環境,去真實聆聽你自己聲音,.喜歡音樂就去玩音樂,  要考試就去考試,選擇一各你真正喜歡的事情來做,  當然如果選擇音樂  別忘了三餐也要顧到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了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