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跟一位摩羯男正在心照不宣中..我很苦惱到底要不要繼續跟他下去~我很在意他..只是一直不能確定他的心意..他也很在意我..但他總是曖昧不明~我要繼續陪他給他時間嗎?我真的很苦惱!!!麻煩您了

.......................................

    從雙方的星盤來看,  你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孩  可以說是桃花多多  這樣的你本來就很有男人緣  而且不鱔於拒絕別人
      加上你的金星又刑到對方的海王星  這各項位帶來是迷戀    會產生愛情得幻象  兩人如果一直保持神秘關係  會永遠維持在對方心目中最好形象  但是有一天真正交往了  你會發現一切只是鏡花水月 
  當然本星盤只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如果天上星星願意推你們一把  會有機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