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是最靠近太陽的行星 ,在天空和太陽之間的距離不超過28度,因此水星落入星座不會超越本命太陽前後兩個星座,或是和太陽合相。水星掌管人類的思維模式,溝通、學習能力,如何初步接近對方

人與人之間第一次認識,往往先介紹大家熟悉的太陽星座,先決定他對你的第一印象,當太陽星座落入同屬性星座時,一開始會先產生同屬性印象 你跟我是同一種人,不過當雙方之間水星有行衝時,反而是話不投機 半句多 

當你和對方水星產生好的相位時,聊天的內容就很容易引起對方注意,讓對方願意傾聽你說話,兩人才有可能進一步交往

這幾天和某位友人在FB產生誤會,他的水星落入巨蟹,我是太陽牡羊,產生太水型沖,牡羊座的我說話較直,看到什麼直接脫口而出,很多事情在我心裡覺得沒什麼 ,有時候開個小玩笑而已,偏偏遇到對方是敏感又想太多的水星巨蟹,會扭曲我話中之意,認為我是故意找麻煩,造成她情緒上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