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號莫名其妙 我最常使用YAHOO不能進入 所有功能都不能使用 信箱ˋ部落格ˋ拍賣ˋ知識+ 交友 所有功能都不能進入使用

我比較擔心是我得拍賣被盜用 ,於是在7/22號寫了一封信到客服中心申訴 重新申請新得密碼 今天下午收到新的密碼

我迫不及待馬上使用新的密碼 進入我得拍賣 發現到消費紀錄高達613元 下面明細紀錄藍赫然看到許多刊登作品都不是我的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不熟悉人寄得信件或是附加檔案我都一並清楚 以免中毒 沒想到平時小心翼翼的我 還是遭人盜用

 

 前幾天刊登作品莫名其妙遭人檢舉, 那時候我在想 拜託我得拍賣評價也只有6 如此低評價誰會那麼無聊找我麻煩

而且我又沒有跟人在網路上結怨 誰會注意到我

YAHOO不停提醒我們要設定安全密碼 要掃毒 ,可是牧羊的我沒什麼耐心 又怕設定一大堆東西 加上心裡抱著僥倖態度(我應該沒有那麼倒楣吧!) 沒想到這種想法才持續沒有多久 就發生這樣得事情 

剛才收到客服中心寄來的信 內容如下

看完了整偏內容,.想到很多東西都要重新設定 想想就一個頭兩個大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請參考以下四點說明:

一、
請您於重新登入前先採取以下步驟,避免類似的況狀發生:
1.更新電腦病毒碼並立即進行掃毒。
2.完成掃毒後,請登入會員中心修改您的個人資料與密碼,並不定期變換密碼。
3.隨時檢視並安裝您電腦作業系統或是瀏覽器的更新程式。

二、
我們已轉交相關部門,處理拍賣費用的沖銷及服務的使用權限,
非您本人刊登所產生的拍賣費用,我們不會向您收取,請您放心!
處理時間需要約5個工作天,煩請您耐心等候!

三、
如您為Yahoo!奇摩拍賣買(賣)家,並已通過信用卡認證程序,
Yahoo!奇摩基於保障您的帳號使用之安全性,
將於三個工作天內移除您帳號中,原認證之信用卡資料。
若您日後仍需使用拍賣或刊登商品功能,需請您再次重新進行信用卡認證程序,
並確認會員資料及認證狀態的正確性,以保障您拍賣服務的權益。

四、
當您恢復帳號使用,請您重新設定通知信選項,煩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 請點選拍賣上方的〔我的拍賣〕登入;
2. 左欄「功能設定」中選擇〔設定事件通知〕,進入設定頁面;
3. 勾選您希望收到的通知選項類別;
4. 再按頁面最下方的「送出」鍵,儲存設定即可。

如何設定事件通知?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4032

此外,推薦您使用一個免費又能保護帳號的機制--Yahoo!奇摩安全憑證,
設定完成之後,您的帳號密碼就像多了一道安全防線。
若有他人嘗試想登入您的帳號時,系統將會先進行身分確認,
同時也將會於您下次登入時通知您當時的異常登入事
件。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一個免費又能保護帳號的機制您絕對不可以不知道
快點進入以下連結瞭解保護帳號怎麼做:

為何要設定Yahoo!奇摩安全憑證
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id=4879 

立即啟用Yahoo!奇摩安全憑證保護您的帳號:
http://tw.info.yahoo.com/security/deviceid/index.html

[系統辨識碼:TW Password Gene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