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後面提到我付出的比他多,可是身邊所有的
人都覺得他付出比較多,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覺得
是我的問題和個性問題比較大,這一點我有點疑問
因為我是選擇當壞人的那方,幫他保留他不成熟的部份,他也常說我對他不好,蠻傷我的心和氣餒,讓我真的覺得好像是我害他不幸福


例如大家都覺得水瓶座的人很花心,尤其他水瓶又
很多,這點我也知道,但是他真的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他重視我比重視朋友多,就連朋友說他"妻奴"他也
不在乎~如果他的專情是假象,那我也只能說他真的
做的太利害太天衣無縫了~

可能我的天秤也蠻多的,有時我常跟他說
我們如果是朋友一定會相處的很好~
我們都是很重視個人空間的人,這點我也做到平等
以前到現在分手都是我在提的,他從來沒提過
那是因為我早就明白我們之間不合適的原因
我不知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是我不想改變自己

我不曉得我們到底合不合適?因為好很好,壞很壞
尤其最近三天兩頭就大吵,已經越來越找不到當初
甜蜜的感覺

..........................................................

  回覆

 他 的專情不是假象,是在掌握情人得一個手段
    例如:  有一位女孩每天幫男友打掃家裡,.幫他整理衣物  當女孩在得時候  男友覺得是這各女孩依賴他  可是某天女孩消失  男友才發覺它的生活是一團亂,不知自己的襪子放在那裡  不知重要的文件置在那裡  他才發覺不是女孩依賴他  而是他習慣了女孩的存在O
    這各故事不是在跟你說誰在依賴誰,當我們以為自己是強勢一方時  其實我們早被別人控制住  而混然不知o 
.......
      你和他在一起,因為金星同在風向星座  這顯示你們的愛情觀相似  兩人對愛情都喜歡獨立空間
  但是交往久了  很多問題接踵而來,他會經常無意間給你壓力兩人在一起時常無法輕鬆,  你們的觀念無法達到共鳴  因為你們水星行衝太多
     
  除了你們的水星行衝之外  最近行星走運對你們也不利  這樣會更加強你們吵架得次數 
    如果你的心理還有他  不仿等待再等待2.3各月 
    也許事情就不會想像那麼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