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達摩一掌經的故事,部落格達摩一掌經的故事幾乎都是我非常熟悉的朋友、家人 ,唯有自己親近的長期觀察的人物 才能深刻體會出達摩說的六道輪迴個性 

這次要說的案例是我從國小到國中的同學兼鄰居好友,小蓁的故事

小蓁達摩命盤,前四世父母宮落入畜牲道「刄」前三世事業宮落入畜生道的「刃」前二世婚姻宮落入畜生道的「奸」前一世命宮 前一世落入鬼道的「驛」

根據過往看盤經驗告訴我 這類型命盤幾乎都是鬼道和畜牲道 如果早年家庭環境很差 或是父母親感情不好 有暴力傾向 那麼刃的人是有樣看樣  

 父母親用暴力處理事情,.刃的孩子長大了也會用同樣方式去處理未來的家庭關係 

因為我個人就是命宮刃的人 很明白刃的脾氣,但不同的是我有一世落入仙道 另一世在人道, 當刃的脾氣一上來時 仙人道的智慧會提醒我 不能這樣做 不可以隨便發脾氣 

有時候我們會看到有些女人在街上潑婦罵街,不管他人的眼光 或是在外動不動三字經問候你媽, 通常這種人命盤幾乎落入畜生道的刃‧修羅道的奸 很少會有仙道個性

偷偷告訴大家 版主在熟人家人面前是會罵三字經.這是刃的個性,出外轉身一變是氣質高雅淑女 這是仙道的我 仙道人是注重形象的

 

 

 

說起了小蓁是個可憐女子,父母離異 母親再嫁,監護權歸父親.,可是父親卻沒有負起教養的責任,自己去外面消遙自在 把小蓁扔給母親扶養(小蓁的阿嬤) 因為隔代教養的緣故 很多事情老人家心有餘力而不足 能把孫子拉拔長大已經是件不簡單的事了

 小蓁的命宮落入鬼盜「驛」驛的人是隻野馬,趴趴走 心不定 喜歡熱鬧吵雜的環境 不喜歡待在家裡 容易離家出走 因智慧未開也容易交到壞朋友 

記得讀小學時小蓁經常放學不回家, 今天去A同學家,明天去b同學家  記的那個時候阿嬤經常跑到我家來討人 

小蓁回家了被阿嬤打了幾下 罵了幾句 小蓁心中對阿嬤雖然感到愧疚 ,但是命盤有奸與驛的人天性熱愛自由 不喜歡受到約束 當了幾天乖寶寶 沒有多久又故態復明。 直到某一年小蓁出去了, 這一次出去再也沒有回來  原來她離家出走和網路上某個大叔男友住在一起

因為小蓁脾氣很差 潑婦個性 男友受不了把小蓁趕了出去,小蓁只好包袱款款回家去 ,回來已經是四年後的事了 ,  回到家發現鎖打不開,呼叫阿嬤開門,出來的人不是阿嬤 是小蓁近10多年未見的父親,小蓁父親沒有讓她進去 反而還把門鎖上 小蓁無家可歸只好到我家暫住一晚

原本一個單純直率女孩因離家出走四年交到了壞朋友 變成無酒不樂 無煙不歡的女孩,

,母親大人從以前對小蓁印象不好 在他心中小蓁是太妹,不喜歡我跟他走太近 怕被帶壞,原本有意讓他住一段時間 因母親關係只能讓他暫住一夜 

過了那一晚,小蓁又消失了,ˊ這一消失又不知過了幾年

在數年前和朋友經過到萬華區  看到一個蒼老的女人在那裏拉客 我與那位女人四目相接數秒後 一眼認出他是小蓁, 能想像出30多歲的女孩看起來比我媽皺紋還多, 比隔壁50歲以上的阿婆還要老,只差別沒有柱著拐杖走路而已

小蓁也認出我來, 我故意不打招呼,有些人自尊心很高.過的不好怕別人知道 所以就當作不認識吧 ,或許他還能保有尊嚴吧

 

 

你想了解自己達摩一掌經命盤嗎?一掌經能清楚點出你今世要面對的生命課題,讓你了解原生家庭關係、事業與交際關系、夫妻相處、感情觀、性格

 

解說費用1800元 大約500~600字左右 回覆至你的MAL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