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獅子座的閨中密友, 從高中時期認識她到現在快20多年 ˇ對好友印象是桃花朵朵開 男友從不中斷.中斷最長大約一個月!交往星座大部分不是獅子,天平牡羊 以風火像居多.從來沒有交往過天蠍座

現在網路發達,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 眼光放低點,想交男友不是難事, 小蘭是第一次交網路男友 還是內地來的

兩個人從來未見面,只有靠微信連絡,雖然未曾見面 兩人天天視訊聊天 個性思想也能摸個五六分,小蘭對我發起牢騷:「他是天秤座 可是為什麼說話好毒,人家不是說天平座最溫和啦 星座不準啦」

 

我說:「太陽星座只是初期的個性 也許其他行星落入其它星座,像他說話那麼毒也許有牡羊或是天蠍特質」.果不其然然透過小蘭給的生日

發現到男方有金火水都落在天蠍座 月亮牡羊,我跟小蘭說這個男人表面看起來人很好 實際上內心暗藏胸湧, 像你這類形綠野仙蹤的獅子 小心你會鬥不過他

小蘭是個獅子座,從以前交往的男友幾乎把他捧在手心上呵護,怕小蘭生氣 怕小蘭不理他,小蘭的戀愛前脾氣超好 開朗大方,皮膚白皙加上細長的鳳眼,說話如嗲嗲,只要被小蘭看上 很少有男人可以逃出手掌心

因為感情來的太容易,小蘭過去感情總是高高在上,把別人對她的付出是應該的 只要稍微不如她的意, 小蘭就會百般折磨對方,直到小蘭折磨膩了才會揚長離去

這一次網路情人讓小蘭的感情路念起了大地震,改變了過去的感情觀,也許是天蠍和獅子座不合,或著是兩岸文化不同

台灣人說話最愛拐彎抹角 明明對你有意見 ,看到你是不會說還會故意裝做跟你感情好,轉過頭又是一張嘴臉,小蘭的大陸男友天蠍個性極重本身又是內地來的, 說話不單單是毒,還會針對你的個性弱點一針刺下去 讓小蘭無力反駁

 

小蘭是個戀愛高手,有時候會故意製造假情敵來吸引男人的忌妒 爭奪,順便測試男友是否愛他, 小蘭故意告訴男友 被之前分手男友跟蹤復合 ,小蘭心想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正當期待對方反應時 男友卻沒有發表任何想法

只回了一句「 這種事情不需要告訴我 你自己解決就好了」

小蘭呆了幾秒.之前跟他說 他都表現出非常氣憤 為什麼這一次態度如此冷淡 難道他不重視我了

許多胡思亂想的情節湧入小蘭的腦海哩,小蘭大大被打擊到找我商量 該如何對付他

當我知道小蘭為這種芝麻小事情煩惱時 當下覺得這個男人實在太厲害了,天蠍座怎麼可能輕易展露出情緒, 點到為止的說話方式是他們活在世界上的勝利武器

小蘭被我波了桶冷水 「 你被人跟蹤跟他說有用嗎 他能馬上飛來台灣救你嗎? 直接報警最快了.你說給他聽只不過是增加別人的煩惱 

最無聊的是 你沒有被人跟蹤 還故意假造情節讓對方為你擔心 」

小蘭回:如果我不怎樣測試,如何知道他是否重視我 

我說:「你未免太可悲了 感情需要用測試 才能證明對方的愛 當雙方之間缺乏信任感時 表示你們關係正在逐漸瓦解 分手是遲早的事情」

小蘭不滿我的回應 你少詛咒我跟他的感情 我們的感情好的很

 屁啦,小姐不用自欺欺人了, 緣份合盤都看過了 人類可以為了寂寞找個伴 欺騙自己的感覺免強和對方在一起,命盤是不會說謊的 剛開始不合個性因為新鮮感到有趣 時間久了新鮮感過了  連信任感都需要用到測試 你認為感情還能撐多久 

如果你跟他感情真的穩定的話, 你不需要三天兩頭來我找抱怨他的不是 

不到一個月後 小蘭和他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