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可否請教一下,我有一位女性好朋友,認識的人都說她真的非常憨直,不計較,很善良,但做事很認真,說話也從不傷人,但是,偶然得知她的4個字是刃壽福奸,跟她確認過,她也很肯定出生年月時辰,但是,和她互動,完全沒有命宮中奸的特性,可以指點一下原因嗎?還有,因緣好湊巧,在下和版主您,前三個字都相同,但最後一個字是在貴,看到時,感覺很有趣,不過這是題外話,只是很想請教版主上述那個疑惑,但若是得收費才方便回答,那就先行抱歉,不回答也沒關係

人際關係分多種,同事、友人 家人 親密愛人、親子關係 、上下屬關係,不同人際關係相處 每個人都會呈現不同特質來應對。 你得朋友是「刃、壽、福、奸」前三前二世落入壽福,壽福的人生性善良 、願意付出 不計較,給人感覺是舒服的。在朋友同事之間擁有好評價。  命宮是前一世也是最接近今生的個性,命宮個性不輕易展現,會根據他與這個人相處深淺來決定信任度 當你和對方是家人時 我們才有機會在平時日常生活行為觀察出端倪 甚至你和對方是家人關係  也很難發覺到每一世的習氣  

 

 

達摩一掌經不像占星星盤、八字 紫微那樣複雜 ,只要動動手指頭 每個人都能輕鬆算出。一掌經易掐算,但是不易解,如果只是看看書 看看網路上資料 那麼你會被侷限在世俗框架裏
一掌經狹意來說是論命一種 如同八字紫微,去算八字紫微的人大部分是想要了解自己的運勢、何時結婚、發大財、適合創業的時機點,一掌經他不注重運勢 要你明白過去世的習氣 帶來今生造成的後果
我有一位男性友人「 孤刃藝奸」完全沒有仙福兩道存在,你朋友還有佛道人的氣息存在 我朋友完全沒有。按理說他的脾氣非常差 可是我每個人對他的印象是 是親切 、開朗 喜歡照顧人。 不知他的命盤時 我的認知是他的命盤一定有仙佛道存在,沒想到完全沒有 這讓我感到非常耐人尋味,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友人改變原先命格。 朋友大學時期接觸禪修 加入禪修社。 今年大約34歲 禪修時間14年 現在目前是大學禪修社指導老師 在修行的教化下 ,改變了他原來的本質 其實我相信他達摩命盤原先特質一定還存在 只是在宗教影響被影藏。如果我那位朋友如我部落格說的個性一樣 身為禪修社老師是不是很沒有說服力 或許另一面來看我不是朋友的家人 在禪修社環境之下每個人都掛上真善美的面具,很難看到他真正的個性

無論是那一種論命方式 命盤個性特質是指人未經過環境加工而呈現的原始特質 ,一樣的命盤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 ,不一樣的家庭教育環 接觸不同的朋友 都會影響原本命格。人會選擇自已有利方式生存 刻意隱匿原先的習氣, 我本身有命宮是刃, 刃的人霸氣、剛烈時常說話像刀會傷人 可是我的 周圍同事、 朋友很少會看到我發飆的一面,因為我知道這種個性出門在外一定會吃虧 加上我的母親教育方式是以和為貴 多少受到了家庭環境影響,在外不滿也會先選擇忍耐下來 除非有人太白目 不斷踩我的點 我才會大發飆。 可是在家就不同 我的父親是怕我 還取一個別號 「武則天」

另一則案例是我的小妹 跟他相處了二十幾年從來沒有看到奸的特質出現, 直到他婚後 我住過他夫家二三年時間,才發現到他有奸的個性。大聲 情緒變化大 婚前婚後差好多
原來他在家是不得人疼 母親疼我 父親疼大姐 ,為了在家夾縫求生存 他必須啟動乖小孩的模式 才能安然渡過每一天 。 婚後公婆疼 老公愛,當然就可以很搖擺了
部落格文章那位奸的友人 他告訴我 在他們家個性太好是會被欺負的 讀書時期打架回來滿身傷 他的父親沒有一句安慰 不讓他進門 告訴他沒打贏不準回來 所以在父親黑道教育下 他必須無時無刻用奸的個性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每一人生階段所遇到人與環境變遷 都會影響原來的習氣。有人會先啟動好的一面 認識久了你會發現原來他是這種人
有人自我保護心重 無時無刻拿了無形刀 先拿把無形刀保護自己 ,看似堅強好勝 其實私下是脆弱 如:目前自殺藝人歡歡

想想看我和小妹是家人相處二十多年才發覺到他有我不知一面的個性,更何況是外面的同事 朋友 

還有算一掌經女生是要逆著算, 日光節約時間 閏月也要考量進去 不能按照正常模式下去運算 會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