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喜歡什麼顏色? 熱情如火的紅、  高貴優雅的紫、 自由的藍、溫暖的橘、純潔的白、幸福的粉紅,和平的綠,  選擇你喜歡的顏色, 等於你現在當下的心情
喜歡的顏色不會從一而終。 每一段喜歡的顏色暗示著你目前的情緒 什麼樣的心情就會決定你當下的行動, 無形中也會影響你的命運
最近選擇色彩時 106瓶的彩油 居然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這意味著什麼意思呢? 直到某一天看見身上穿著灰色運動套服 莫名感覺湧上來 對這顏色很有fell 這顏色要我承認喜歡
是非常爭扎 灰色多麼不討喜的顏色 「灰」有著意志消沉、 單調無聊 、模糊地帶 灰是黑與白的綜合體 屬於無色彩 ,不存在色像 祇看到亮度而已。顏色是光 如果沒有光顏色就不存在。黑色吸收了許所有色彩的光 ,白色反射了所有光 ,灰色等於黑與白的中間色,等於含有所有顏色 但是也看不到所有的顏色
對灰色有感的人,人 事 物呈現無感的狀態,當別人很熱情熱衷討論某一件事  在灰色的人身上很難看到快樂
他們會聽你說完整段笑話  迅述一場電影情節  做一個好聽眾 但你卻看不到灰色的人真正想法 灰色有如月亮水瓶 難以了解他們真正的感覺 
灰色是水泥的顏色 硬梆梆的牆壁表示封閉單調的環境 對灰色有感的人不喜歡太熱鬧的生活 可以接受單調乏味的生活 ,宅女 宅男就是灰色最佳代表
喜歡灰色的人 在運勢上會比較低落  無法踏實做事,遇到困難會想要逃避 行動力欠缺 縮回水泥牆的世界裡  水泥牆的世界別人進不來 封閉了別人的關心 封閉了感覺 封鎖了愛
現在我就是如此負面 不想動、 不想社交  不想戀愛 、不想工作 就連最愛的神秘學也興致缺缺 我 明明心理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就是提不勁來, 看來我要利用紅色的熱情 行動力來找回當初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