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6_b63e0254_8a83_4328_905d_1363cc1d195f_0  

冥王和土星皆是宿命行星 兩顆星對沖得時候互相和環境抵抗 想要拼個你死我活 在爭鬥下自然不利於當事人。冥土沖帶來的事件是豪無預警 如果命盤土星相位極兇發生的事件足以摧毀當事人的生命財產及事業 例如:八八風災小林村、博士的家、林肯大郡都是在無預警情形下犧牲家園及家人性命 

基本上要遇到冥土沖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冥王星約莫17年才進入一宮,要248年才能走完黃到一圈12宮位,有些人最多一輩子只遇到一次 冥土沖大部分的人遇到煩心小事居多,雖然生活中經常受到阻礙如: 離婚、失戀、投資賠錢、 身體不適等等, 這些事件只要當事人咬著牙忍著就過了 還是會有捲土重來的一天

 

好幾個月前看到星盤流年冥王衝土星時,心裡有小小預感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隱約知道發生事件與天王星有關,果然在上個月平時常用的網站寄來一封繳款的信 要我在12/10號前付費 不然就要停用網站

 

收到這封信時非常驚訝! 「OS我當初是申請免費網站 ,為什麼現在要收錢 而且也沒有事先通知” 讓我心理小小不爽 。」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人家給你用了這麼多年都沒收費 這麼大器 我卻計較這些小錢了後台收費說明,採用人頭計算 一天進去有多少人就算多少錢 ,如果進去人數太少會給你折扣 不過進去人多不表示每個人都會成交。在有折扣條件下11月我就付了400多元 換算一年最少我要付掉4800元,  4800元是不多 不過進去人多時我是要煩腦還是要高興

這讓我興起了要找其他網站落腳, 搜尋之下看到其他網站收費是一年1000元 這麼算都是新網站便宜, 話說如此還是很掙扎, 到底該不該換; 用了這麼多年網站已經有感情 加上舊網站搜尋較快 新網站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大家輕而易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