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假日晚上和之前公司同事小筠和小婷一起相招約出來吃飯,以前在電腦公司裡就屬和她們感情最好,記得上次見面是半年前的事了,半年時間說常不長,說短不短,不過也足夠醞量某些事情發生

小婷是一位害怕寂寞的天秤座,加上太、金、月落入五宮,是需要有人陪伴,談戀愛是活力的泉源沒有戀愛的小婷猶如行屍走肉,像是小草照不到陽光,沒有養分,隨時會枯萎的樣子

所以為了能戀愛 小草在選擇對象幾乎是不挑的,以至於在感情路上走的跌跌撞撞 原本以為他會從過去的戀愛得到教順,沒想到依然如此,這次從聚會才知道她懷孕了二個多月

原本以為她結婚了,沒想到是未婚懷孕,好啦其實以現今社會未婚懷孕沒什麼稀奇,

我問小婷:你會跟他結婚吧

小婷說:再看看

我一頭霧水:再看看, 都有小孩了 還有什麼好看的

小婷語出驚人說:誰說懷孕一定要結婚,我可以把小孩生下後丟給他媽養 ,我在外地繼續上班

我對小婷處理態度不認同 有點說氣話 ,「你乾脆拿掉算了,免得生出人格不健全的小孩,造成社會負擔

其實讓人生氣不只這些,她還說如果前男友回頭找她複合,會把小孩拿掉之類的話

後來想想這要說不恰當,如果小婷因我的話跑去拿掉,那我豈不是罪過了 。改口說:要不要拿掉看你自己了

這次聚會有帶塔羅牌出門,原本是小筠想算工作運,後來小婷也忍不住下來算了

在小婷抽牌過程哩,好幾次都抽到「逆牌的金幣一」我的直覺告訴我 ,小婷肚裡小孩會有危險,不過我不想講得太直接,免得嚇壞小婷,用婉轉方式點她一下,你有去做產檢嗎 ,最近最好再去做一次

小婷回:有,為什麼這樣問 ,我的問題理沒有問到小孩啊,

我說:不知道為何直覺告訴,你的小孩會有危險

此時小婷才說出 前幾天和男友吵架,氣到出血 ,我說:你有去看醫生嗎,小婷回:我有吃之前醫生開安胎藥,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我驚訝小婷的事後處理行為,「你只有吃安胎藥,這句話不就表示你沒有去看醫生,你這媽是沒有危險意識,還是你根本不愛小孩

我苦口婆心勸導小婷 ,希望她能扭轉目前錯誤觀念,小孩出生之前在媽媽肚子裡不僅需要養份 他也需要人格的灌輸與培養,給小孩養份是讓他的身體健康,身體是軀殼,但是人類不是只有軀殼而以還有七情六慾在裡頭,沒有感情的軀殼就像稻草人 ,現在他在你肚子裡,你的一言一行和所作所為 都會成為他未來出生的人格,甚至我可以說目前他已經吸收二成你不健康的思想 這樣的小孩如果他聰明會自動選擇離開母體,去尋找下一位愛他的媽咪 ,或是生下來報復你,然後造成你諸多問題

小婷似乎有被我的話給嚇到了,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小婷是否有聽進去,散會後的昨天接到小婷來電,星期二做產檢,醫生說沒心跳了,是死胎 這週會進行手術  

48e5833304161  

有人說懷孕的女人就像裝著一顆球在身上,金幣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顆球,當顯示逆位時,球不在手心上,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