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ec6674204c  

100號

66號

記得第一次選擇靈性彩油是66號,上層是淡紫色 下層是淡粉紅色 是在某知名占星雜誌內的測驗,那時候的我正值青春年華,年輕時候選擇顏色偏向粉色系列,例如:粉藍、粉紫、粉紅 ,帶有一種輕柔美感 , 少年不識愁滋味

原本我喜歡淡紫色,色彩學書上說 長期喜歡紫色的人 喜歡神祕學,浪漫,但想的多 做的少

那時候我就是那樣特質,於是為了改善型動力不足缺點 ,逼自己試著喜歡其他顏色,從那次開始對於淡紫色沒有之前那樣喜歡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重新選擇喜歡彩油瓶,說也奇怪 每一年選擇的顏色都代表那年的心情與運勢

正式學習神祕學那一年 , 選擇了48號「治療的雙翅」對神秘靈性事務感到興趣,可能會從事神秘有關的工作,沒錯,就是那時候上天開啟了神祕領域大門 讓我開始對神秘學產生莫大吸引力 一頭栽入神祕學的世界 

,「深紫紅色」,乍看之下很像黑色,對於這種看起來黑不隆冬的色彩,以前選色絕對是第一個淘汰掉,不知為何這幾年我開始對100號有感覺了

可是我卻違背自己的感覺,轉向選擇比較亮麗的色彩,現在我沒有逃避 ,鼓起勇氣選擇之前最不可能的顏色

100號主題(發現並接受沉在事務深處的部份) ,「不論是陽光或是黑暗面都能完整接受自己 ,不加以否定,告訴別人我就是這樣的人」  沒錯,以前的我太在乎別人看法  盡力想要在別人面前表現最好 我希望在別人面前是美麗、善良、大方, 害怕別人不知背後這麼說我 所以有很多請求不好意思拒絕 那樣的我過得並不快樂 

現在的我懶得去猜測別人的想法 說我孤僻、搞怪、難相處之類,隨便他們說這麼過活都是我的事,只要我不妨礙到別人就好了

66號是女演員。 身為一個女演員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朋友,但那是在台上表演, 下了台還脫不下女演員身份, 這一生活在別人設定好的劇本裡, 找不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