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款線上遊戲,「摩爾莊園」 它是標榜小朋友在玩的遊戲 年齡設定在7~14歲,我根本不管年齡,遊戲好玩最重要,這一款遊戲本來是大姐先玩,當時她在玩我還笑她幼稚,都已經當媽了還跟小朋友ㄧ樣,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迷上「 這件事告訴我們 不可以隨便笑人」大姐的女兒和他大嫂的女兒也喜歡玩,當我有上線 他們會找我聊天 跟小朋友聊天就知道個性差別

大姐女兒 「妤妤」思考標準魔羯座,太陽和水星落在魔羯座,跟他對話滿冷淡 沒有溫暖,比方說我會問他:「阿姨身上這套衣服好看嗎,或是你覺得我家園布置這麼樣,這麼晚了你還在線上 阿媽部會罵?」 諸如此類問話 ,她總是很簡單回答我「嗯」 我最痛很人家回答我「嗯、喔」誰知道你的「嗯、喔」是什麼意思,衣服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如果我朋友這樣回答我 在現實生活哩,我會感覺到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下次就不想要找她聊天

有人去妤家園的留言版留言,她的回覆也是很冷漠,沒有人情味,這就是水星摩羯座的冷淡對話

另ㄧ位是「彣彣」 太陽和水星都是水瓶座,她在大人眼中是各有問題小孩,大姐常說:「彣這各小孩怪怪的 可能從小被父母親遺忘了吧 」我跟大姐說,他不是怪 是獨特

彣在線上對話比「妤」可愛多了,只是有時候會問一些異想不到問題,

比方說線上聊天聊到一半忽然問我,「你不是阿姨 ! 」莫名奇妙說我不是阿姨

 我回問他「我不是阿姨,我是誰」

 彣回「你是摩爾莊園的摩摩公主」PS(系統設定的人物) 她忽然這麼告訴我

我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我開玩笑說:「想不到我隱滿已久身分還是被你知道了,看來我不能留你活口」彣問「什麼是活口」

我回:「就是殺了你的摩爾」

有一次問我「阿姨 你在地球那麼久,還習慣嗎」

我回:「忽然我好想家,拉拉星球好久沒回去了 」

彣說「拉拉星球在那裡」我回「在我家」

這就是太陽和水星落在水瓶座小朋友的異想世界 ,比起那對話一板一眼的「妤」魔羯座有趣多了

 

水星魔羯座:講話刻板,官僚味道重,害怕說錯話,乾脆選擇沉默或是話少來應付 凡事很小心

出錯機會很小,在人際關係顯得冷淡、無情 讓人難以親近

 

水星水瓶:說起話語出驚人,時常天外飛來ㄧ筆,會突然插出與主題不相關的話,讓人會招架不住。 思想怪異獨特,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