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前的我是個瘦子,看到的人都會說「瘦了多吃點瘦,巴哢沒肉」我也很討厭自己瘦比八的身材,一直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再胖一點, 多個2公斤就好了

 我的月亮 金星都是落在金星星座(月亮跟食慾有關)金星星座最愛吃美食又是甜點,照理說我應該要長肉才對 沒辦法脂肪就是跟我無緣喔

天秤座雖然愛吃美食又懶 不過我是土星巨蟹ˋ月亮型土星相位 很多美食我吃起來就是感覺就是少了一種滿足感 食物好像永遠卡

月亮星座在健康上掌管腸胃、消化系統 乳房子宮神經ˋ腦心情等

土星是壓抑ˋ退縮ˋ緩慢ˋ憂鬱ˋ悲觀

月亮型土星相位情緒容易壓抑 心情不易放開,即使我愛吃美食,也沒有用愉快心情去享受還是徒勞無功

 

 

 

直到了民國95年年流年木星合相本命月亮 心情莫名奇妙就是變的很好 感覺吃任何食物都很美味 腸胃吸收力變的特別好 沒想到那頑固消化系統終於想開了,心情好到可以吃下兩碗飯 以前的我雖然愛吃美食就是討厭吃正餐 碗裡白飯永遠不超過半碗,想到可以吃下兩碗飯這是多麼愉快的事

直到有一天朋友告訴我 ,小溧你妳變胖了,臉變的好圓 才把我當頭棒喝敲醒,與朋友分開後趕快回家照鏡子 真的臉變的好圓 體重計多了6公斤 6公斤,以我的嬌小身高來算 真的胖過頭了,人家只要多個3公斤就好了! 沒想到高興過了頭卻樂急生悲, 其實不是只有木星合月亮關係 還有年齡ˋ體質,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心陳代謝就會變的緩慢

94年之前的我用盡心機就是要胖,想不到現在真的變胖了 我一樣要用盡心機

只是目標變了,這次我要減肥

今年是流年木星衝到了我的月亮, 這樣的相位也很容易發胖,看來我要小心跟食物應戰 心裡才暗暗發誓要改掉吃宵夜的壞習慣. 此時母親已經煮好宵夜蘿蔔糕 ,明明知道不能吃,可是愛吃美食得我就是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