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嫁出來的小妹打電話過來,透露興奮的語氣告訴我:姐,我跟你說瘦了5公斤,

自從她生小孩,身材天天飆漲,8/5月號回來那天還維持在80公斤

電話那頭聽到覺得不可思議,八月5號你才回來過 沒看到你瘦了.回去不到半各月就瘦了5公斤,怪怪的

我問:你是不是亂吃減肥藥

小妹說:才不是,我吃檸濛水+油切果

油切果是什麼東東阿.沒聽過 它可以減肥

小妹說:我去買的店家告訴我,去油膩ˋ幫助排便

我問:不會拉嗎? 會不會常跑廁所, 我最怕會拉, 去外面沒有廁所就遭了

小妹回:不會拉,排便順暢而已

我問:那檸檬水你用多少水稀釋

小妹回:老闆娘教我:5個瓶蓋原汁+700CC水去稀釋 ,渴了就喝

晚上吃宵夜,很多油膩的東西我都不想吃,只吃寒天做的食物

我不到1個月就瘦了5公斤

 

聽到小妹方法,我也想要躍躍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