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姨是金母娘娘神明代言人,姨丈他具有特殊能力 可以看到仙佛, 真假我是不知拉!反正我也無從證明起

這種懸疑事情 信者恆信,不信者只能保持態度

昨天阿姨和姨丈從中部搭車下來台北辦事,看風水 姨丈看風水方式不是採用一般風水師用羅盤感應方位,是根據靈動力來感應磁場好壞

姨丈難得下來,當然要好好叫他看看家中財位,姨丈除了幫家理看財位之外,還另外教我如何招財

方式很簡單喔

首先在財位的範圍內貼一張金色用字招財進寶春聯 然後在擺放一株桂花樹 (桂花象徵貴事臨門)

 方法就是這麼簡單 姨丈說這各方法很有效,要我趕快去買桂花樹 !

有一件是很玄,姨丈沒有看過阿媽,父親的母親 居然可以從祖先位置看到阿媽 ,很詳細苗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