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葉子部落格看到一偏試用產品文章.裡面的白老鼠日記內容吸引到我 好奇點進去一看,看到葉子介紹一罐沙龍面膜 美白又能保濕的產品 看到葉子膚完產品變得白皙水嫩,看到我有點心養養好想訂一罐用看看

可是只有光看葉子部落格還不夠,於是我蒐循其他人使用經驗,發現到很多人使用差別有明顯效果,不是斑淡了就是變白皙, 皮膚水水;的 一罐能有這麼多功能加上他是沙龍產品 價格應該不便宜吧!沒想到沒有想像的貴,一罐500克才1260元,因為沒有使用過 保守的我先訂購小罐裝250克699元,先用看看是否如大家寫得那麼神奇

星期五訂購,今天收到 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傳說中神奇保養品,敷臉之前先仔細看說明書,不能敷太薄,大約要5公分厚度,停留時間約30~40分才能洗掉,天然保養品保存期限3各月而已,

打開蓋子味道不是很好聞,沒有一般保養品清香的味道,顏色是透明凝膠!照著說明說步骤 敷了厚厚一層 等到時間過了40分鐘

拿起罐子附的括棒 把凝膠從臉上括除其餘在用清水洗靜,這時候你跟我一定很好奇 洗臉之後呈現的效果

老實說,還滿失望的, 變白那有啊,保濕力沒有想像好只有洗完臉前20分鐘有水嫩感 可是過了20分後皮膚的狀態恢復和之前差不多 ,因為之前我有買過沙龍面膜,敷完之後額頭上抬頭紋都不見了 所以這次我用之前買沙龍產品經驗來看待這次產品

大姐在一旁說:小姐!你現在用阿姨的珍珠粉 皮膚已經變的比以前白 細緻 當然你這次面膜就發揮不了作用

聽到大姐這麼一說:心想真的是這樣,用了珍珠粉皮膚變的夠白了,所以這次購買的產品在我身上發揮不了功用 ,都是珍珠粉惹的禍.害我好期待前後得差異感

 

有點後悔買了它,還好這次是買250克 沒有虧太大o

沒關係,我得手臂還滿黑,晚上回家先用一隻手臂作實驗 應該會有明顯差別吧!到時候在來在跟大家分享

葉子http://tw.myblog.yahoo.com/jw!gZxBPgOXHASXEoeaGd2eQJHr/article?mid=96059&l=f&fid=38

其餘試用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jw!wo9XO9CYBUbZhCJbc6B.YC18/article?mid=1182

 

母親吃了珍珠粉,黑斑變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