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姐和男友為了別人得事情在吵架,原因是大姐認為男有多管閒事,雞婆 注重朋友不重視女友 心理不爽就在電話裡吵了起來

大姐和男友認識不到3各月 是遠距離戀愛.大姐在台北,男友在花蓮.大姐每週五都會下去花蓮陪男友

這趟下去要當面跟他說清楚立場,,他請我 幫她算算這趟下去花蓮,他和男友會不會起爭執

大姐抽出三張牌:逆牌寶劍7 正牌祭司 正位寶劍侍者

我看了看牌告訴大姐:放心拉!吵不起來 你很想吵 可是對方無意和你舌戰 你想吵也無能為力

大姐說:這麼可能不會吵 這次去花蓮我就是要他說清楚 講明白 這麼可能不會吵

星期天大姐回來了,我問:你們有吵架嗎.

大姐說:真的看到他,我就吵不起來 因為我一到那裡他好像很愧疚的樣子 凡事都依我, 害我不知道該這麼跟他說

 第一張是逆位寶劍七 第三張是寶劍侍者

在塔羅裡面寶劍是批判ˋ傷害 寶劍侍者把劍拿起來預備要戰 可是逆位寶劍七原本偷走5把走 可是因為逆位,我把他解釋

5把劍他沒有偷成功,一個手裡有劍 一個偷不到劍 兩人這麼會吵到起來.加上大姐是獅子座,獅子座只要順著她的毛摸,不要跟他硬碰硬,自然態度就會軟化

 

 seven-swords.jpg     123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