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宮是我們外在得家,生命的根ˋ祖先的血源ˋ內心的家,早年4宮相位好壞 幾乎可以決定小孩未來人格一生

冥王在4宮人 家中會有外界不為人知得秘密 童年時期的家庭經歷過重大的轉折ˋ改變,在當事人心理多多少少留下深刻影響

想愛又不敢愛 想付出又不敢付出,有位友人就是冥王4宮人他告訴我他的 父親是一位軟弱男人 所有的事情都是聽奶奶.在父親18歲那一年取了母親 ,母親嫁來之後受到婆婆百般虐待

在朋友還是小學得時候 終於受不了長期壓力 某一天清晨離開了家, 沒消沒息過了十幾年, 在朋友要向出女友提親那一年才又有了消息

朋友心想母親回來了, 他沒有很高興 心想他回來幹嘛 沒有了你得日子我還是照樣長大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娶妻生子 現在奶奶生病 我取了媳婦

你現在回來會不會太現實,  不過他沒有立刻趕母親走 因為他不想去提親得時候 別人問起母親為什麼沒有來

朋友告訴我:母親沒有馬上搬回來住 直到奶奶生病過世了 才回到家,他說他每次看到母親背影好瘦弱 想要好好孝順牠,可是只要想到當年在最需要母親的時後,狠心拋下他們3個兄弟姊妹 就會拋不開無意識的恨

現在長大了能獨立了 我快要取媳婦 已經習慣這樣生活了 為什麼我得人生還要有你的出現

長期以來一直聽到朋友對母親得恨, 但是在言談之間透露出他對母親不捨與關心 我知道他很愛母愛 心疼母親的遭遇  但是只要想到童年不堪回憶 就讓他無法把恨放下

去年朋友得母親得了癌症末期,其實癌症已經好幾年 朋友的母親自己從來不告訴家人 偷通去看醫生 直到病情無法再拖了大家才知道是癌症 朋友稍微放下對母親不滿 在床頭邊告訴母親:媽 你苦了一輩子 現在我取媳婦了 有小孩了 是你正要想清福得時候 你要趕快好起來 讓我好好孝順你 我明天叫阿華(朋友弟弟)到台北去 詢問更好的權威醫生 到時候我們在轉到台北大醫院 你的病情一定有希望

 

朋友的母親剛開始得時候 憑著超人意志力度過了醫生宣判死期 他在等著一個希望 等著小兒子從台北帶回來好消息 沒有多久小兒子回來,過了一星期,還是沒說到轉院得事情

從小兒子回來那一天 母親的病情開始惡化 失去了求生意志力 一星期後離開了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