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之前文章

http://a0303030.pixnet.net/blog/post/23372810

 

上次幫小萱算過塔羅之後 他得心情有稍微調適過來,不像之前那樣鑽牛角尖 但是最近又不知這麼了 又在那裡自怨自哀 小宣:[ELIA 這樣地下關係我維持得好累 ,到底他對我是認真還是玩的 跟他告白他也沒有給我答覆 ,可是他又非常關心我 我到底該這麼作]

我說:乾脆點! 離開他

小萱:我想離開 他不讓我離開

我說:別把責任推給他,是你得心根本不想離開他

曉萱:[他好自私 不跟我說明白 不給我承落 一直讓我痴痴等待]

我說:[他一點都不自私 一開始他就有說過他有女朋友了 你就應該把自己感情控管住 也許他對你很好很關心 可是你卻把對方得好當作是愛, 不自覺陷下去]

曉萱說:是他一直打電話找我

我說:他電話找你能證明什麼嗎, 如果他打電話找你 只要你不跟有曖昧互動 保持一顆單純心去跟他做朋友 不跟他單獨去他家 會有這樣今天這局面,想進不能進 想退不能退

談話過程裡, 小萱抽了幾張塔羅牌

第一個問題:對方喜歡她嗎 (這各問題上次有抽過 是戀人牌) 沒想到戀人牌不見了 出現月亮牌

月亮牌整體看起來不是很令人舒服一張牌.

小萱非常沮喪戀人牌不見了,[他是不是對我沒有感覺了]

 

圖片預覽月亮

我說:沒感覺 也是你造成得 ,戀人牌是兩人要互相喜歡才能構成戀人牌條件,現在你對這段地下戀情沒有信心 拿來得戀人牌 他不是對你沒有感覺 ,你跟他只是情緒引起 現在你對他冷淡,愛理不理 .同樣的你能指望對方要對你多好

 

 

第二張是寶劍二 寶劍二是一個女人蒙住雙眼,手裡拿著兩把刀交叉放在雙前]

 

圖片預覽

 

你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有女友 可是你選擇蒙住雙眼不去面對現實 可是能蒙住雙眼又如何 ,你得心眼還是亮的

現在你為了保護自己不在感情裡受到傷害 ,所以你寧願先把自己防衛起來 故意疏遠他 冷淡他.像個刺蝟, 你現在手裡拿著兩把刀 對方也學會保護自己 到時候被你砍傷了這麼辦 身上得傷看醫生會好, 可是心受傷了 是沒藥醫

你跟他之間問題並不多:只有兩條路 1:離開他 2繼續維持這樣關係,等到有一天他和女朋友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