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lia曾經有過那經驗, 記得是N年前剛到一家公司上班, 抱著喜悅跳躍走進大門 臉上都是幸福的 還會偷偷笑, 因為新公司福利 薪水都比外面其他公司還要好 當初進去應徵時我沒有什摩信心 ,沒有該工作職業經驗又不是本科系能獲的青睞, 那種成就感時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可能是暗爽太明顯了, 被一位男士發現 忽然走過我旁邊問我:「你在笑什麼 有這麼好笑嗎?」 聽到聲音馬上抬起頭來.一股電流馬上從頭通到尾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好奇妙 彷彿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他, 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 ,從那天起每天上班都希望遇到他 ,只要他休假或是有事不能來心情會覺得好失落

 

雖然我很喜歡他,可是他卻對我有些冷淡 一下很好 一下子又像普通同事
那種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 我討厭這種感覺 於是我決定替自己做一份緣份合盤
在根據這份緣分合盤如何進攻 達到我想要得目的
誰叫我是8號人又是冥王星人 獵物在目前 豈能讓他從面前溜過


透過小技巧我順利獲的他的生日, 更厲害的是我連時間都能要得到
回家馬上作緣份合盤 很想知道我跟他會是那一種緣份
一看之下才恍然明白 為什麼第一次遇見他會有奇妙感覺
原來是我的月亮合到了他的天王星 月亮遇到天王星會帶來立即爆發性的吸引
天王星(男方)會無意是刺激了月亮一方 讓月亮一方會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讓月亮不由自主被天王星給著了迷  他得金星落入我得五宮, 金星人會被五宮人給吸引
後來經過整體合盤之後 我確定他是喜歡我 偏偏他是水瓶座的個性,就是越喜歡你 越要表現不在意 因為他很怕被別人看透, 難怪他會對我忽冷忽熱

 

當然這次合盤證實出來, 事實是不是如合盤, 是需要經過時間證明
有一次新進來一位男員工(簡稱D君_).個性大方活潑跟我牧羊個性一樣 我們倆很有話聊, 每次我跟D君在公司休息室聊得很開心時 總會看到他在休息是看報紙 我有偷偷觀察他 他的臉色很難看
某一天我儲藏室聽到兩個男人在對話 他居然跟D君説:「lia是我女朋友 下次別靠她太近 ]當時聽到了心裡實在太高興 輕飄飄快上天堂了,.那一天的事情我沒有當場搓破 ,想要親口聽到他喜歡我 那種感覺才有成就感

 

最後我並沒有跟他再一起 這點在緣份合盤早已看出端倪,  月亮合天王得愛是刺激是新鮮,同時也代表不穩定,需要自由空間  當朋友會比情人好o我得金星落入他得五宮雖然他是喜歡我, 不過他得金星型衝我得月亮 兩人情緒無法達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